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让我走。


我已经通过每一个在阳光下的饮食,我可以告诉你,起床,出去,走始终是第一位的目标。

- 奥普拉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每当我跟我的祖父在早晨和傍晚的散步我从来没有实现行走的利益。它的好时机,我真的很喜欢它。但目前我的祖父仍然继续走,他去无论是图书馆或市场,我总是用我的车去任何地方。我必须说,他在80岁以上仍是健康的人在他的生命,但我认为,这将是我的未来?因此,良好的健康不仅意味着吃健康食品,但我也需要做一个简单的练习。是对我来说是非常简单和容易的运动,它是走路。

我有很多时间参观我的城市花园,但我注意到一件事,它不仅是花园,净,空气清新,花香,鸟的鸣叫,也不仅为孩子玩,但也走。是的,我谈论慢跑公园。

我想获得健康,我知道我需要做的运动,但我不能做所有的剧烈运动,但我认为,步行是最适合我。如果我每天走半个小时,这将是足够好,为我的健康。我知道我可能不会在开始的所有好处,但它会帮助我,以防止长期生病。但现在,每当我走我得到新的能源,让我喜欢散步,因为在此之前,我总是疲倦。我父亲说,步行是好消化,也增加你的饥饿感。我需要照顾行走是合适的鞋,走技术,年龄不限,行走速度,为步行天气,最好的地方行走以及穿衣,还,我走时表。

琼斯说,“1级1,在开始的时候最好的表面供以后保存山丘。最好走1圆形轨道周围,因为其他方式,如果你走在一个距离一英里和是太疲倦做的距离回来,你就完蛋了。此外,走在一个缓慢的,稳健的步伐,并建立更快。“ (来源:佛罗里达大学大学的健康和性能)

它使你保持健康,它可以帮助你脱掉多余的重量和保持它关闭。步行是理想的,我可以走路去上班,商店,寺庙或电影,或邻居,大专或办公室或花园。佛罗里达大学学院卫生和性能已表明,走的最佳地点是轨道和健身路径。莱斯斯诺登和张曼玉堪写在他们的著作健身走对健康的心脏,它的条件,提高肌张力和强度,减轻压力,并能帮助背部疼痛,骨质疏松,呼吸困难,糖尿病,关节炎,心脏康复和各种其他健康问题。

“在”健康步行的方式,尼古拉,33岁,谁是从桑德兰的家庭主妇,评论:“我放弃了,因为吸烟的健康问题,所以它是一个理想的时间,也开始思考,我怎么能提高自己的一般健康我坐公共汽车,无处不在,但现在我走 - 这是一个简单的步骤,但它已被证明是非常有效的 - 我觉得自己好多了“

剑桥社区发展部环境与交通规划部城市步行定义的各种好处

改善血液循环

帮助呼吸

战斗抑郁症

增强免疫系统

有助于预防骨质疏松症

有助于预防和控制糖尿病

帮助控制体重

有人建议我走,每当我觉得作为快速步行欢呼自我抑郁起来。为了避免复发,我需要每天步行。 Taruna Kardak博士说,那些生活方式的改变,包括快走30分钟,每天。散步是一种冥想。圣雄甘地是习惯于定期走在他的生命。禅师的üSilananda说,佛陀先教行禅。你需要什么?坚持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