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毛囊


长期毛囊来自follis,一个拉丁字,意思袋。它是一个复杂的结构,负责头发纤维的生成和头发生长。皮脂腺分泌皮脂打开直接进入毛囊。因此,这些腺体的数量是成正比的头发密度。汗腺,乳头,根鞘,矩阵,隆起,毛纤维和神经系统有关,这种结构在发丝的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毛囊是什么?

根据到毛囊定义,它是一个位于下方的皮肤层头发从发展的囊状结构。毛囊的解剖和功能是非常复杂的。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是在一个高度协调的周期增长的毛囊。有三个主要阶段的生长周期中,先后发生。首先是生长期(一个活跃的生长阶段),其次是退行期(一个过渡性的和倒退的阶段),最后是休止期(休息或静止期)。

每个毛囊的生长周期为每头皮毛囊进行研究,持续约3-4年。根据头发的位置不同,这个长度可能会有所不同。举例而言,眉毛约1〜2年才能完成的周期。在同一时间,大约85-90%的总毛囊保持积极的增长状态(生长期)。和每年的头皮头发生长的长度是10-15厘米左右。休止期,毛囊重新进入生长期生长阶段完成后。已详细研究了这些周期的基因调控和化学信号。

在一个人健康的头发,毛囊生长周期继续正常进行。当然,这就像在一定条件下的结构收缩腔,导致细头发的质感。然而,在现有的秃头问题的人,在秃斑小毛囊,他们应该停止生长。这种不正常的毛囊生长循环背后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然而,我们强烈认为,遗传因素及荷尔蒙秃头的根源。

什么是毛囊药检?

除了其他药物测试样本,如尿液和口腔分泌物,头发也可作为一个可靠的生物标本。在为毛囊药检程序,毛囊样本是从候选人收集,检查药物及康乐物质的存在。在营养和氧气的循环,从血液处理药物的少量沉积在毛囊。按照研究中,这些物质的痕迹仍然在长期内的毛囊,即使他们离开后的bloodstream.One毛囊药物测试有关的有趣的事实是,测试报告显示的候选药物的历史过去3个月或90天。

毛囊感染:概述

我们几乎遇到的毛囊感染在头皮或身体的其他部分。医学上称为为毛囊炎,感染的毛囊在皮肤表面类似于粉刺或暗疮爆发。损坏毛囊的触发因素是剃须,多汗,其中包括穿紧身的衣服,创伤和皮炎。毛囊炎的一些显着的症状是瘙​​痒,红疙瘩,充满液体的水泡喷发。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成为一个由细菌,真菌和病毒感染的网站。

在大多数情况下,毛囊感染是暂时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对自己解决。然而,在一些地区经常性毛囊炎和严重感染,需要及时治疗,以避免像,疼痛的成果,疤痕和脱发。轻度感染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是找出原因,避免它们,并按照适当的个人卫生提示。在情况严重的情况下,建议受感染的毛囊治疗包括以下家庭的补救措施和有效的结果外用抗生素的应用。

概括地说,后面的头发不断增长的科学是在毛囊底部的干细胞的存在。就像新梢生长调节植物的表皮细胞,这些茎细胞是负责的毛囊生长周期。目前,毛囊组织工程研究是持续产生大量使用单一毛囊的毛囊。如果这原来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它可用于脱发,脱发和其他头发毛囊有关的问题,作为一个潜在的治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