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树桩移除 - 如何删除一个树桩


树桩,其余部分仍然根在土壤中,接地干线。当已被砍伐一棵树,它也是重要的景观从树桩,因为他们往往​​萌芽再次进入新的树木和再生。而砍伐的树和其分支机构更容易,可以得到永久树桩清除棘手。如何删除一个树桩,是的,我们将尝试回答的问题。

的树桩去除类型

手动树桩卸妆:虽然砍伐的树,不削减至少需要3到4好强的直立枝,因为他们会来得心应手,而松动的树桩。使用一把铁锹,开始所有的树桩周围挖一个小沟槽。虽然这样做,向后转动铁锹和它撬反对残端放松。尽可能土壤向外抛出发现尽可能多根。有一次,足够的土壤已被移动,使用一间酒吧(锋利的刀),以削减一些周围的树桩周长根。推到土壤中的酒吧,并来回移动它稍微松土和拉酒吧轻松。做两轮酒吧,并尽量减少许多根可能。保持在一个角度酒吧,这将最终帮助它去树桩的中心。树桩一旦开始移动,采用直立的树枝,冻胀出土壤的树桩。这种方法是小树。

树桩磨床:老树桩不能被删除的手,作为他们的根都埋在土壤深处。一个树桩磨床是一种电子装置,使用其控制面板操作。控制面板包括点火和经营所需的所有其他控件。磨床磨床轮上装有锋利的刀片,印章树桩。有一个液压杆的提高,降低移动磨床轮侧端,以减少来自各方的树桩。清除所有的石头,树桩磨床砂轮刀片,以避免损害。印章,尽可能多的树桩,你可以用电锯。定位在前面的树桩粉碎机,提高了几英寸以上,接近其边缘。开始点火,降低残端。保持它更远的树桩迁入。重复此过程,直到完全切碎,你只留下数根树桩。你可以拉出来手动或用铁锨。

的树桩化工卸妆:腐烂的树桩与化学品的使用,是另一种方式来删除一个树桩。然而,应小心使用的化学品,因为它们往往渗入土壤和周围植物的损害。作为分解需要时间,而且这种方法依赖于它,它需要至少一个星期之前,你可以采取树桩。大多数化学残端去除硝酸钾(硝酸钾),并作为衰减代理。对于那些想快点的过程中,放火树桩的人也可以做,因为硝酸钾是一种有效的氧化剂。

甚至可以聘请专业的树桩搬运服务,快速和有效的残端切除。使用上述树桩移除指示,可以摆脱树桩和清除其他树木或植物景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