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六楼后座思路


邀请你所有的朋友和你的男朋友的朋友和办公室的同事的一个聚会。和你有整体体面时间。但你担心发生。你的朋友只说给你的朋友和同事,这是你的男朋友的朋友和同事一样。你想知道你能做些什么让事情变得稍微友好!混合身边的人。而这来袭时你。真心话大冒险!最终党的儿童和成年人的游戏。和不用担心你会问他们,因为下面是一些的真棒真理或不敢想法,你可以使用任何类型的聚会活动。

如何发挥六楼后座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发挥这个真棒党游戏。你可以事先准备的问题,或分成两个客人数量及要求写一半真理问题和另一半敢问题。一旦做到这一点,把两个单独的罐的问题。一个标志着“真理”和其他标记'敢'。坐了一圈,交替男性和女性。旋转瓶看到谁启动,并继续游戏。当停止瓶,瓶颈正面临着他们的人,回答一个很好的真理或不敢的人,其中瓶底面临的问题。一旦他做了回答或表演,他可以离开游戏,或如果他有胆量,继续。

成人六楼后座思想

好吧,现在你知道如何玩游戏,让我们正事。下面给出的是一个真理或不敢的问题清单。请注意,这些都是为成年人的唯一问题。所以不要在小童各方使用!好吧,让我们开始吧。享受!

六楼后座思想:真理!

*你睡前刷你的牙齿呢?

*你还在为你的前火焰松树?

*如果你能在这个房间里的人一巴掌,那会是谁呢?

*你认为谁是最漂亮的人在这个房间(异性)?

*如果你可以花一整天,作为一个人的异性,你想日谁? (允许无名人)

*你有没有与你最好的朋友的男友/女友调情只是为它的乐趣吗?

*如果你可以挑选一人,从这个房间里,再也看不到在你的整个生活,那会是谁呢?

*为了您的重要性排列,你看在你的伴侣:看来,金钱,爱情,教育。

*有时候你骗你的伴侣你在哪里,你在做什么呢?

*如果你一个人绝对鄙视了手术,他或她需要财政援助的需要你,你会帮助他/她吗?

六楼后座想法:敢!

*握住手中的人坐了整场比赛的3个地方到您的权利,无需移动一英寸。

*请大家吐在玻璃和彻底兴高采烈的表达你的脸,喝。

*每当瓶从本回合开始旋转,你必须在中间的圆圈,做不同的胜利舞蹈,持续至少5秒

*每当一个新的人进入党,上去给他,并坚持在解释法律的需求,并提供给他/她。

*模仿名人,剩下的比赛。

*接下来的时间,你必须去洗手间,你必须要求每一个人在其许可的党。

*制定一项接吻场景使用了一本书。

*转到隔壁邻居,让他们看你执行'我是一个小茶壶!“

*询问异性的5名成员,在圈内,走出去与你的日期,用手语。每一次,必须使用不同的标志。

*每次一个人站起来,拿起1筹,开始像狼的嚎叫。

这些都是一些可以用来在一个派对或聚会,但你可以调整他们拿出自己的好问题。

您还可以准备一周年晚会的夫妇的许多问题。或者你可以有一个真理的会议或不敢与你的男朋友,只是为了好玩!使用这些想法香料了枯燥乏味党。只要确保没有人会认真的游戏得罪。如果有人似乎心烦意乱,那么不推。享受,并让他们享受!党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