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怎样才能成为一个领导者


不按照所在的路径可能会导致。去,而不是那里没有路径,并留下痕迹。 〜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

在这个时代,当人们谈论领导的发言,他们要么暗示管理或政治。在远古时代,领导是所有关于政治和战争。嗯,政治是常见的,想起来,没有太大的差别,在面对战争或面对组织的管理,既需要领导者,使广大群众的领导之间的领导一起为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好吧,让我们忘了有关政治,管理和战争和单独集中领导。在谈到其精髓,不具名形式的领导,什么才能成为一个领导者吗?是如何不同于那些人,他领导一个理想的领导者,在同一时间,与其中一人?让我们看看到制定一个真正的领袖,从下面的段落。

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好领导?

为了能够带领,一个人必须具备的品质,像,领导特质,领导能力和个性特征,他/她必须在正确的比例相结合,团结和激励群众,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的实现。大部分时间,它的某些反对的属性,标志着一个真正的领导者的决策是正确的组合。让我们来看看在弥补领导的基本配方的必要成分。

信心和自尊

你不能从别人的尊重和服从指挥,除非你尊重和相信自己。服从是必不可少的,凝聚和激励任何人,实现目标和关于人性的一个典型的怪癖是我们人类往往表明,无论出于恐惧或尊重服从。从尊重的服从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情绪,因为它促使人给他们的最好的和额外的努力把减少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免于恐惧的服从价值除了智商不满建立。如果你流露出你的信念和理想和价值你自己的尊严有信心,机会是高别人会尊重你,并最终支持你的梦想。

言行一致

激励所需的追随者的行动最好的办法是以身作则。如果你想灌输在你的追随者的纪律性,完整性和高道德标准,这是更好地修炼自己,你的教义。这进一步加强了这个想法,你真的相信你的理想,这使得这一切更轻松愉快的为他人采取这些理想,当他们看到你言行一致。

是所有的耳朵

一个好的领导者最重要的职责之一是听取和了解的问题和其他问题。无论你是否能够解决这些问题或建议的解决方案,它是一个陷入困境的人很大的安慰,有人理解,谈谈他/她的问题。是的肩膀哭泣如果有必要 - 没有建立信任间的个人关系比耐心倾听和同情。

坚持承诺

不承诺任何东西,除非你绝对相信,你就能够满足他们。如果你不能坚持的话,它只是显示,你不能依靠别人。怎么能让人看到他们的领袖的人,他们不能把他们的信任,在?

视觉的一致性

你必须为他人在自己的理想和信念的一贯支持,并按照他们。如果你自己不同的想法之间翻转,并不断改变你的意见,以适应环境,不可怕的事情,你的追随者的信心。你需要对你的信念和理想,和你的重点应坚定不移地是岩石固体。只有这样,你能指望别人对你有信心,并通过自己的理想。你看,信心是一种传染性的事情,人们倾向于选择从外部来源。是源!

定罪勇气

勇气是一个出生或在面对巨大的逆境中取得。无论如何,一个领导者需要有吨的勇气,坚持自己的信念,面对各种反对以激发一经定罪,可他的追随者之间的相同的强度。反对派领导的最大考验,它只能通过穿过逆境领导的真正的荣耀照耀明亮的火 - 就像黄金成为宝贵后,才将火投!

固执而又灵活

一个好的领导者必须是一个鱼龙混杂的顽固性和灵活性,成功地领导对他的人民所期望的目标。虽然他/她必须不屈不挠足够的坚持自己的原则和面对和战胜各种目标的道路上的困难,他/她必须是灵活的,当涉及到为实现目标所采用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让制作方式时,你不能找到一个。

激情和同情

像野火一样不屈不挠的激情利差和一套信念和理想的炽热的激情,总能吸引群众像感。激情是关键的人格特质的领导者,希望带来一场革命,走出一条与别人不同的线索。不朽的激情,为实现预期的目标和无尽的同情他的人的问题,痛苦和磨难,是一个致命的组合,很少有人能抗拒这画对一个领导者。

怎样才能做一个成功的领导者?

除了以上的领导素质,良好的沟通技巧,无与伦比的令人信服的实力和魅力的巨量挑起伟大和成功的领导者的决策中去,最后的润色。如果没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它往往是很难说服别人的实用性和正义的理想,并没有说服人同意你的梦想,你不能激励他们行动。一个蛋糕上的樱桃的个性魅力,使人们的行为感到渴望听你的,你有什么传达,并密切注意。魅力激发以下和上述其他素质作出以下这样一个棒和点击。

高于一切,一个领导者必须诚实!欺骗你可能会得到暂时追随者,但他们不会坚持下去,如果你不老实,不具备坚强的性格。除了实用和一个现实主义者,一个好的领导者也必须是一个有远见的人是有远见足以看到的变化,以激励群众,行动上把它。此外,他/她必须是能够成功的项目中他/她的追随者,让他们分享这样一个愿景,而不是单纯迷信行为。一个领导者必须成为导致社会的机械移动,以带来一场革命,改变了好时代,动力。在临别说明,我想引述哈里·杜鲁门在他的领导地位:

男人创造历史,而不是其他方式。在那里是没有领导的时期,社会停滞不前。进步发生时,勇敢,善于领导,抓住机遇,改变为更好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