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在行政责任编辑


这种“行政责任编辑的文章开始解释”编辑“的”编辑“是指,谁。解释这两个参数后,我们将继续前进的主要职责和责任编辑。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利可图的编辑在行政工作,因为它符合你的有权威以及挑战的想法,我促请你知道在行政责任编辑第一,他们是不那么容易,因为他们看。

编辑在行政职位描述

处理在任何大众媒体(印刷,互联网,电视等)的整体编辑的责任人被称为总编辑。编辑是一样的质量控制,支票上的内容(真实性和相关性的话题),语言(语法和内容流)和美学(照片,图片,声音,音频和视频上出现的物品或文件)在指定的媒介。总编辑需要变更,修改,套用或凝结的内容,以提高其质量和批准或拒绝基于预设的理由片。首席职位描述的编辑,也涉及到关系的建立与作者和通信。首席编辑器需要使用他的创作技巧和人力资源能力来处理两个矛盾的工作 - 保持友好关系与作家的文章,他周围的预计鼓捣。编辑首席职位描述略有不同取决于编辑的类型,例如,无论是技术编辑,编辑业务等主编,首席薪酬也相应有所不同。

编辑在行政责任与义务

下面列出了在一般行政责任编辑。这些编辑器中的主要职责是那些做行政工作这样一个高薪的编辑。试戴,他们是不轻,容易,因为他们看。这是特别不好的时候你正在改善别人的工作时,你可以打开相同的努力,做你自己(当然,它的作者学分)。

*交叉检查的事实,拼写,语法,写作风格,设计网页,照片等是总编辑的最终责任。批准他的文章,一般是一个已经通过了最初的编辑过程,但仍,东西应该是错,最终的问责制,总编辑,他还需要通过它再去。

*这是首席编辑,拒绝一件作品被剽窃或由另一个副主编编写的鬼出现的责任。它是在行政责任编辑器来检查,特别是一块既不是自我抄袭,也不是之前已经在其他地方发表。

*总编辑须使光线以及沉重编辑的内容问题。光编辑涉及光的编辑工作,即工作,不需要作出实质性主题的变化,结构变化和写作风格的变化。当所有这些都需要一些沉重的关注,编辑被称为重编辑。

*总编辑可能被要求在出版业作出贡献的社论件。他还负责所有被批准用于出版,往往是它的责任,如果他的任何类型的打印介质的工作内容。出版物的标准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总编辑。

*总编辑要求下他一个偶然的基础上的工作人员,以鼓励和发展。无论是在文章中写的应该是最多的标记,可读,该机构的使命和范围相匹配。总编辑还制定各项方针和​​政策,为他/她的下属。通常情况下,在行政责任编辑器被视为以及扩大该组织的运作和战略规划。

*这是必要的主编进行定期编辑小组会议,这将保持团队成员更新。分配到所有团队成员的职责,确保他们按时完成,是首席编辑器中的主要职责之一。

*如果这是我们正在寻找一本杂志,它是在行政责任编辑器看到的问题是,完整的内容,并没有面积空。他们还需要处理读者的投诉,并为他们的解释和交代。

*首席本书或杂志的编辑负责这本书的所有阶段,从手稿的形式,所有出版的书阶段。他执行了整本书上的所有上述的编辑任务。

*这是在行政的责任编辑,交叉检查所有引文和审查所有的内容提供了参考。在期刊的情况下,它的设置,并试图实现的道德标准的主编。

*首席技术编辑有增值的责任,检查内容的技术合理性和技术质量。对于这一点,他需要在相关领域或产品的技术技能。技术编辑,他应该知道如何使用工具,如Darwin信息分类体系结构(DITA)和DocBooks的。

*业务行政责任编辑校对编辑需要的技能,发展的编辑,拷贝编辑,在线编辑和编辑的搜索引擎优化。

如果你想成为总编辑,你将必须通过所有的子阶段工作真的很辛苦。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你可以放心,当你达到一个良好的薪酬阶梯年底,成为主编,首席。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质量参差不齐的作家挑战,在写作风格和无数的主题主题的差异。试想一下,你会积累,一旦你已经持有一定的时间在行政工作编辑器的知识量。最好的编辑器中的主要责任在我看来是争取从每一件东西,他编辑的责任。祝你好运与您的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