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素食蛋白粉


蛋白质是人体所需要的基本食物组。但是,工作或运动时,良好的蛋白质需要的身体,锻炼肌肉。对于瘦的人或羽量级,蛋白质含量,形成正确的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蛋白质有助于建设质量和健康的体重增加。市场充满gazillions蛋白粉和补充,每味和价格。但素食者和不能吃的动物产品的人,谁?标准蛋白粉中含有奶制品或动物成分。那么什么是素食主义者,需要补充蛋白质,以他/她的饮食做?不要担心,坚持练习,你的素食,健康的方式,用素食蛋白粉,并获得质量。

素食蛋白粉

大多数蛋白粉,乳清蛋白和鸡蛋。但鲜为人知的和健康的选择素食蛋白粉,大米,麻豌豆分离蛋白。这种粉末是无任何动物和乳制品成分。这使得他们理想的蛋白质补充剂,为一个整体或素食生活方式。即使人谁也不能消耗动物产品,由于饮食,宗教或道德上的原因,可以弥补其蛋白质含量,这些排序粉末。和重型大众健身和体育相关的增益,而大多数蛋白粉设计,素食蛋白粉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少膨体起来体重增加。它也是有用的作为一个疗养员的营养源。虽然非素食蛋白粉,乳清蛋白,大豆或动物分离蛋白,有3个主要的素食主义者分离蛋白:

火麻仁蛋白

大麻种子是自然丰富的蛋白质。他们的粉末是一个很好的素食的蛋白质来源,加上健康的omega-3和omega-6脂肪酸。再加上它是无麸质,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火麻仁也增强免疫系统。



大米蛋白粉的特点是容易消化和无麸质特性。虽然不是一个纯粹的蛋白源,细化流程,自然整个水稻的蛋白质被隔离,以增加其浓度在粉末。大米蛋白是低过敏性的,所以它是一种蛋白粉有过敏体质的人不错的选择。

豌豆

豌豆蛋白粉是由黄豌豆。它是不含胆固醇和支链氨基酸,在质量和肌肉的增益帮助。在素食蛋白粉品牌,它是一点点很少,很难发现,相比水稻和大麻。它也易消化和低过敏性,据说是最好的素食蛋白粉之间的味道。

使您的搜索最好的素食蛋白粉,以满足您的健身制度和饮食方便,这里是排名前10位的粉末:

*生命的生料花园 - $ 30

* Nutribiotic大米蛋白素食香草 - $ 30

*纯优势100%天然香草豌豆蛋白粉 - $ 45

*太阳战士终极原料超级食品蛋白 - $ 50

*奥海实验室豌豆蛋白 - $ 30

*生物化工100%的素食蛋白 - $ 20

*终生生活的基础,植物蛋白电源 - $ 20

*续集维加运动性能的蛋白质 - $ 50

*自然的方式活着!水稻豌豆摇 - $ 25

*真正的健康素食蛋白质 - $ 35

素食蛋白粉的营养成分

要真正了解素食蛋白粉,这里是一个受欢迎的优质蛋白粉的营养分析。

太阳勇士蛋白质原料的素食巧克力

成份:

*全糙米蛋白

*可可

*果胶

* Xanathan口香糖

*甜菊

Sunwarrior蛋白原料的素食巧克力粉1勺(21克)含有下列营养素:

* 80卡路里

* 1克脂肪

* 0克胆固醇

* 50毫克的钠

* 5克,碳水化合物

* 1克糖

* 15克蛋白质

*氨基酸,如胱氨酸(370毫克),谷氨酸(2590毫克),亮氨酸(1240毫克)和赖氨酸(520毫克)

sunwarrior的蛋白粉的配方,有98.2%的消化率率,使它很容易消化。

常见的抱怨与蛋白粉,素食和非素食主义者,是他们的口味。但往往是有代价的,五味俱全,增加糖含量和人工香料。为了得到最好的粉味道,是创造性地混合搅拌。使一个寒冷的震动,而不是普通的水,添加冰块,或冻结的震动。冷冻的震动比在正常温度,或温暖的更充实和更好地品尝。加入香草味或巧克力粉,只是一个小洒,添加一些额外的风味。添加额外的水或奶素食主义者,使较厚的震动。与素食蛋白粉,你会得到一个健康的蛋白质选项,没有必要的妥协对你的素食主义者的信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