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在美国的平均收入


每年,来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的人来美国在寻找最高的高薪工作,可以解除他们的生活水平。虽然这里真的好钱的人,有些是要努力为自己创造一个商标。美国人的平均收入是真的很好,和先进的机会与不同学历的人高。之前,我们结识了在美国的平均收入,让我们先来认识因素上取决于人们的收入。

美国人平均收入的影响因素

在美国的平均收入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你的工作和学历的位置。取决于您所在的国家的平均收入会有所不同。生活的主要场所,如纽约,洛杉矶,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的人会赚取更多的相比,那些居住在该国偏远地区。所以,你需要知道在该国不同地区的平均收入。

学历也是决定职位的薪酬的最重要的参数之一。具有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人可以期待优秀的工作与伟大的薪酬和奖金。经验也很重要,决定专业人员的薪金。现在,在下一节中,让我们知道在美国的平均收入的细节。

美国的平均收入数据

根据不同的薪资调查,谁是年龄超过21岁的美国个人收入平均周围44000美元。高中毕业生有大量的美国就业市场的开口,被认为是他们的平均工资每年33000美元左右。然而,强劲的美国经济的实际受益人是那些谁拥有学士学位或高于程度。学士学位持有人提供的数量很多,相信他们的工资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美国的学士学位持有人的平均收入是57000美元左右一年。硕士学位持有人的平均收入是一个很好的69000美元,每年在美国。

与管理,医学和工程等领域的专业学位的人都可以平均工资超过10万美元,这是惊人的!如软件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技术人员的专业在美国的平均收入是55,000元,每年70,000元根据工作地点和雇主的范围。医疗及健康护理专业人员,使他们的薪酬在55,000元,每年20万美元,甚至更多的经验丰富的专家的广泛的最高数额的钱。那些大规模行动,在多个国家的知名公司工作的收入远远比那些相对较小的公司工作。

在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是每年46000美元左右,每进行调查。现在,谈论更多有关家庭收入,仅占总人口的17%实际上使过剩,每年11万美元。

由于减薪和大规模失业的经济衰退期间的时间,在美国的平均收入下降。然而,复苏和稳定增长后的经济衰退,预计薪金接触的时间来岁的高点。据有关专家介绍,如银行,金融,医疗保健,信息技术和教育等部门最有潜力,以帮助人们获得英俊的薪金。因此,认为这些因素之前,在美国工作。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