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变革型领导理论


男人创造历史,而不是其他方式。在那里是没有领导的时期,社会停滞不前。进步发生时,勇敢,善于领导,抓住机遇,改变为更好的事情。

〜哈里·杜鲁门

为更好的东西.....我们又有多少人有勇气去与它吗?我们常常改变自己以适应比对流动要建立一个大坝面临的挑战,而与世界的事务流。独自离开的勇气,有多少,我们关心我们的社会,政治和经济环境,如只要是我们有机会到我们每天的面包,在我们头上的一片屋顶和后面的几件能够保障我们的谦虚服装?我不会是从真理很远,如果我说没有。然而,当我这么说,我不是指这个方便的冷漠责怪任何人 - 我理解,满足我们生活的世俗责任和照料,每天我们的国内和专业召唤,绝不是小事一桩。然而,历史的见证,以各种强悍的领头羊,小牛之间的牛群,谁改变了人类社会的过程中,质疑和挑战的每一步都在世界的方式的出现。这是什么有效的领导。伯恩斯(James MacGregor Burns)在1978年首次推出变革型领导理论。让我们在变革型领导理论的详细介绍,了解其目标和这种领导模式工程。

变革型领导是什么?

据变革型领导理论,其中一个最突出的领导理论,领导者的目的不仅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引导社会和他的追随者也使得意识的努力带来积极的变化,在社会上认为行为为人民的福祉。最终的目的是哲学指导等,他们作为最终的领导人出现的追随者。在与著名的谚语串联的基本原则,给一个人一条鱼,你喂他今天。教人以渔,你喂他一辈子。实现在积极改造的方式一个人的想法和处理情况,变革型领导配备这样的人更好地启发他对他的病情,自我激励,持之以恒,使他致力于实现他的人生目标。作为行动的理念和机制,放下变革型领导理论,这种领导风格的基石如下: -

个人对个人的关注和思考

这种领导风格下,一个变革的领导者的主要职责是对他的追随者充当导师和他的追随者指南和缴纳个人注意个人的需求和关注。这是第一步,转型或任何一个领导者需要赢得他的追随者的信心,并保持在海湾的所有沟通障碍。一个病人的耳朵和善解人意的追随者的个别问题的理解是油脂跟随跟随的关系,保持润滑和误解和疑虑。事实上,换位思考和沟通是一个好的领导者最重要的素质。只有通过倾听和理解他的追随者,领导者激励他们在正确的方向,前者激发自我发展。

智力刺激

让他们觉得 - 这是变革型领导的真谛。你如何还能挑起了另一个不同的想法,如果你不挑战流行的假设,并鼓励您的追随者质疑既定的规范?变革型领导的精髓是鼓励追随者测试前接受和采纳这些建议,而不是跟着他们盲目的任何思想,观念或公约的有效性。简单,因为它可能会出现,智力刺激,是领导的最棘手的挑战之一。

鼓舞人心的动机

变革的领导者必须有强烈的使命感和清晰的愿景的实现。想象能力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领导力量,他没有一个目标明确的目标不能是任何形式的领导者!他还必须能够灌输到他的追随者,这些属性,并激励他们以高标准,有毅力,乐观dedicatedly后,可实现的目标,完全集中。一个有远见的领导者,谁是在这样一种方式,后者显然具有相同的能够理解和涉及群众能够分享他的理想是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推动他的追随者,对实现路径,不管是否有这样的路径是由岩石和荆棘散落。这是个人最重要的领导技能考验。

理想化的影响或魅力

领导者是自己的榜样,他的追随者。实践你的教义,坚持以您为您的追随者,而后者的崇敬,自豪和自信的光,你会看到相同的标准。追随者会实现自己的目标,如果你以身作则驱动。

圣雄甘地,马丁·路德·金,约翰·肯尼迪之间的个人最好确​​定为转型领导的例子。自己的理想,理念和魅力改变历史的进程,改变了世界的思想和行动。变革型领导理论谈到纳入为改善人类社会的积极和创造性转化。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原则的基础上,我们领导(或尝试导致)我们的生活,但我们又有多少人有他们承诺改变社会的方式,为更好吗?答案是,只有极少数。这是整个全球人口的少数(少数几个会更合适)的个人具备领导素质构成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