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液压混合动力汽车


液压混合动力汽车技术使用的发动机充电蓄能器压力由液压驱动装置电源的车轮。这些车辆是纯粹的基础上液压混合动力技术和液压元件。这是最廉价和环境友好型电能利用率的方法之一,因此全世界的赞赏。

液压混合动力技术

液压混合动力技术是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加压液体发动机作为替代权力源。电混合动力系统不同,它并不需要电池,因此,保持无电混合动力系统使用的有毒化学品环境。液压混合动力系统由四部分组成。

*工作液

*水库

*泵或马达

*累加器

系统中安装的泵或电机制动过程中提取的动能。这反过来水泵从水库到累加器,最终得到加压的工作流体。然后加压的工作流体泵或电机功率的车辆加速时提供能量。液压混合动力系统有两种类型 - 并联液压混合动力系统和系列液压混合动力系统。在并联液压混合,泵连接,通过变速箱驱动轴,而在泵系列液压混合动力,直接连接到驱动器轴。

液压混合动力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是一辆车,使用多个运作或运动的力量之源。液压混合动力汽车使用的流体(液压技术)作为一个额外的动力源,随着柴油或天然气。液压混合动力技术似乎是更换电池技术,这是比较昂贵,笨重,危险的环境。由于液压混合动力技术的优势,近来被利用作为替代能源车辆。在车辆使用液压混合动力技术,能量储存在高压液压蓄能器,一般都在3000磅以上收取。一个理想的累加器是必须具备的密度约为500千瓦/千克。

在液压混合动力汽车,汽车发动机,柴油或气体的权力运行,液压泵,最终收取的高压蓄能器。这蓄能器驱动一个或多个连接到车轮的泵马达。根据设计,可以单台水泵电机驱动每个车轮(主要是在全轮驱动版本)对一个车轮或一个水泵电机。液压回路完成第二个累加器,它具有相对较低的压力。车轮上的水泵电机扭转自己在制动,从而充电累加器和捕获的能量。

研究人员已经开始评估在小型车辆使用混合动力液压技术的可行性。美国环境保护局已经对这样一个概念涉及的液压混合动力汽车的设计和测试工作。液压驱动的UPS的卡车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流体动力博览会展出,强调利用替代的动力源,流体动力的需要。

一些液压混合动力设计,如全系列混合,仍处于原型阶段。允许全系列杂交捕获制动损失,允许发动机关闭显著周期操作,可以提高其能力。虽然混合动力液压技术已在各方面作出像样的发展,但仍通过一些测试,以使在汽车行业大批量生产是可行的。引进这些系统,无疑将有助于彻底消除机械传动,从而有助于经济以及环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