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按揭人寿保险 - 按揭保护


人们普遍获得抵押贷款买房子。作为回报,抵押贷款,预计将收到本金和利息。他的房子,其中抵押贷款作为抵押品的功能,将恢复到默认的情况下。按揭寿险定期抵押金的负责人过早死亡的情况下,房子还清剩余的贷款余额。换句话说,一个人买房贷寿险,因此,在他的困境时,家庭可以保留房子的所有权。房贷寿险可以从多数保险公司购买。

谁需要按揭的保护?

财务状况不佳:按揭保护是一个人的财务状况不健全的MUST。没有其他任何方式寄托留下了一个不值得羡慕的位置家属。在事件提供者的早逝,家庭可能无法使抵押金,并最终可能失去房子。

缺乏保险:房贷寿险是有用的人可能无法符合其他寿险保单。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因为一个人不享有良好的健康,他的工作的文件是非常危险的。在这种情况下,寿险一般拒绝,因为保险公司认为死亡的好处是迫在眉睫。房贷寿险的情况下,一个人并不需要接受任何医疗检查。不过,他预计他的健康状况通知保险公司。它是一个人获得按揭寿险,尽管被剥夺其他寿险保单下的覆盖面。即使是寿险,由于其工作的危险性已被剥夺的人可以有资格获得抵押贷款寿险。

保费负担不起:这个政策是理想的人谁是不能为任何其他寿险保单的选择,因为他们无法支付保险费。按揭寿险保费一般比其他寿险保单的保费较低。按揭保险费取决于金额的按揭贷款,借款人的年龄和他的身体状况。事实上,烟草的使用会导致更高的溢价。

按揭人寿保险的种类

减少期限:此政策的目的是还清余下的按揭,假设按揭摊销时间表。抵押贷款是说有一个摊销时间表,如果贷款人希望定期本金和利息的支付。例如,在固定利率水平支付30年期抵押贷款的情况下,金额将按月偿还本金余额保持不变,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少。在稍后的时间支付的利息超过本金的偿还。因此,抵押贷款的寿险保单,有一个下降的好处是有益的。一个人的情况下值得留下的付款有20多年,他可以选择下降的长期按揭人寿保险。在他的死亡事件,在20年内,剩下的贷款余额还清抵押贷款。如果他会超越长期的政策,无论是他和他的家属可以索赔金额。

等级期限:一些抵押贷款允许借款人只支付按揭利息支付。一个气球支付偿还本金。由于本金余额保持不变,水平长期抵押贷款寿险就足够了。再次,政策将只在抵押贷款期限执行。

一般来说,按揭寿险将踢一个人,即使是绝症。一个人可以支付额外的保险费,如果他想,以确保按揭付款的房子,甚至当他是危重。我们必须记住,在抵押贷款寿险的情况下由保险公司支付的抵押贷款。反过来福利家庭保留房屋的所有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