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结肠镜检查后,左肋下疼痛


大肠镜检查后左肋下疼痛是一宗投诉,有许多患者。如果你已经遭受集中在左侧肋骨,从肋骨疼痛,你会明白,一个正在经历的困境;主要的影响时,谁也忍受大肠镜检查后不知道的潜在程序。本文特别是对于那些已经被告知接受大肠镜检查。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要反驳你或者你打算接受手术。相反,这篇文章是在这里让你知道潜在的副作用,大肠镜检查的在左肋影响方面。在未来的文章部分,我们将了解肋骨下左侧疼痛的原因,也将集中在结肠镜检查的程序提出合并。

为什么会出现在左肋,大肠镜检查后疼痛吗?

结肠镜检查的程序之前,该人被要求放弃坚实,正常饮食。你将是对流体一天或前两年的过程。你会被清除了肠道规定的某些泻药。消耗液体层层叠叠,您的系统不应该感到脱水。有什么可担心的,因为您的健康护理专家提供的结肠镜检查过程中的细节。准备用于结肠镜检查,医生管理温和的镇静剂,以减轻你,抓住你的焦虑。薄管导航进入结肠。这条管道是连接到一个摄像头和视频显示器。此管是由它的周长苗条和性质也非常灵活。

,可以使一个人感到不舒服,完全不安的原因是,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形式在大肠镜检查后左肋疼痛。左肋疼痛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要求占用,结肠镜检查前的姿势。为进行大肠镜检查,你需要以这种方式,你的膝盖扣向你的胸部,你的腿折。这可能是在左肋疼痛是由于你紧紧地蹲在位置。在手术过程中引入的空气,也可能是一个强有力的罪魁祸首后进行结肠镜检查的程序,给病人造成的不适。

困扰手术后的疼痛可能你和继续。它可能会加剧,当你消耗的饭菜,即使这意味着消费,不构成沉重的汤和豆类。有次时,手术后,疼痛变得如​​此严重,或坐或站,本身就是一个任务。弯腰拿起你的小一小跑周围的地方变得不可能。左肋疼痛的确切病因不明;然而,专家认为有可能是一个点的焦虑或增加心悸,由于传导的过程可能是潜在的原因。有人建议,可引起疼痛,因为你是便秘,或它可能是一个明确的情况下,胃酸过多。

结肠镜检查是什么,为什么它的表现?

结肠镜检查是由肠胃病进行的查看结肠和直肠内壁的过程。建议由肠胃结肠镜检查,以确认个人所承受的疾病的诊断。结肠镜检查是进行时,有一个排便的相对变化,如果血液在大便中发现,如果有腹部疼痛始终。通过结肠镜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所有有关的胃肠功能紊乱。结肠镜检查是一个过程,不占用大块的时间,相反,它是一个短期的过程,虽然造成轻微的不适。它是有能力的卫生保健提供者提供清晰和完整的结肠。结肠镜检查是在医生的诊所进行一般最好在毗邻诊所的房间。它始终是更好,你必须与你一起的人,当你自己的方式来获得程序进行。医生可能管理一个温和的镇静剂,使疼痛,你必然要经历会给你带来较少的缢。如果你已经检测进行结肠镜检查:

*息肉

*扁平息肉/病变

*粘连

*溃疡性结肠炎

*癌症

*克罗恩病

*阑尾炎

*憩室炎

专家认为现时,大肠镜检查后左肋下疼痛,是不是太严重关注,并提高了焦虑米。另一个大肠镜检查是肯定不是必需的。然而,如果你已经患有持续性疼痛,你必须咨询你的医生。可能性是高的,你的医生会建议一些类固醇,使疼痛消退,你会发现你的状态在相当大的差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