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植入抽筋是什么感觉?


植入抽筋是怀孕,其中的经验,许多妇女的最初迹象之一。虽然,约七十至八十%的孕妇可能实际上从未体验完全!尽管如此,如果您遇到在月经之间轻微的胃部不适和你有过不安全的性行为,而你被排卵期,你应该密切注意自己的身体,让你能读丝毫的变化,它可以帮助你在确定您是否怀孕或不。

什么植入抽筋?

顾名思义,植入抽筋发生时的受精卵植入子宫内膜本身。有时伴随着一个粉红色或褐色的,这在医学上称为着床出血从阴道彩色经血排出,植入抽筋。然而,这是没有必要的,只是如果发生出血,一个女人怀孕。唯一的绞痛,可有时,卵子在子宫着床已发生的唯一标志。据估计,植入后约六至12天出现排卵发生,其中约一周或不到一周之前,一个女人的周期是由于。因此,如果你正在经历大约在同一时间的痉挛,它可能是着床抽筋的迹象之一。

什么植入抽筋的感觉和多久他们最后吗?

承认植入抽筋,最简单的方法是感觉与它发生的严重性。一般来说,抽筋,由于植入是非常温和的,它是像轻微的疼痛,感到下腹部地区。在一些妇女,一侧植入痉挛可能发生,即要么向左或向右,取决于该地区的受精卵植入子宫本身。

植入抽筋可以持续几分钟到几个小时或几天,但很少超出。有时候,随着植入痉挛,症状如敏感,温柔的胸部,腹部腹胀和上面提到的,轻微的出血,也可能存在。如果你是在你的身体能够认识到这些迹象,加上期间不发生在规定的日期,将是理想的妊娠试验,以确认是否已构思。一个家庭怀孕测试的最佳时间是月经后的第一天到期但没有发生任何一天。

对抽筋的并发症

抽筋发生期间或植入由于是正常的,不构成任何威胁妇女。然而,如果植入绞痛是严重的,持续两天以上,并伴有症状,如畏寒,乏力,在腿部和肩部疼痛,大量出血,从阴道和头晕,原因可能是别的东西,例如宫外孕,怀孕或流产。抽筋也与健康状况和疾病,如食物中毒,泌尿道疾病,急性肠胃炎,肾脏或胆囊结石,早产,胎盘早剥,先兆子痫相关的标志之一。这就是为什么,谁遇到严重,难以忍受的胃痉挛,她不会受到从PMS的女人,应该立即联系她的医生进行一次彻底的诊断。

如果你怀孕被证实和肯定的是,你正在经历确实是植入抽筋,那么你应该注意,这种绞痛可能会继续在怀孕早期或可能会持续整个九个月,因为已经看到在一些孕妇。然而,从来没有尝试,以减少胃部不适,通过使用加热垫或一个热水澡,因为这些实际上可能提高你身体的温度,导致出生缺陷。因此,如何解决?耐心等待为您交付后,所有其他的怀孕症状相似,你将被解除痉挛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