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债务管理帮助


上述债务管理的概念是一个重要的服务,由辅导员和顾问已陷入邪恶的债务周期,在经济衰退的人正在呈现。除了从经济衰退,过度使用信用卡,收费和不公平的处理,加上次贷贷款也经常被指责为美国公民的债务大山,今天所面临的,因此需要把援助债务管理。

债务管理服务的主要提供金融专家,会计师及顾问等服务,被发现在几个地方。你也可以上网查查,在您当地的服务。但是请注意,有相当数量的垃圾邮件,欺诈和误导性的广告,你可能会引诱欺诈交易。在下面的段落中,已经提供的债务管理作为一项服务的概述。除了从实际的借贷,信用报告和信用评级制度,加上滞纳金,罚款和收费,已被证明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DEB管理:概念

债务紊乱的概念很简单,它主要是由他们的客户顾问配药服务。客户可能包括,对不公平贸易做法和衰退甚至购物狂的所有受害者。债务管理公司,基本上是帮助您获得使用两个原则,方法和在某些情况下,进一步巩固债务援助债务。因此,债务管理计划,主要是服务,帮助您将堆积如山的债务。在金融领域的专家辅导员或顾问,帮助您规划出还款计划,并在整个过程中,还可以帮助您减少滞纳金和罚款,如收费过高的音量。

债务总额=实际贷款额+年利率或利息+滞纳金和费用+预计以后的会计期间的滞纳金和罚款

债务管理计划将帮助你偿还所有债务的可能性最小,APR的,滞纳金和预计费用。请注意,有一个最大的劣势在信贷评级显着下降,一些显著的债务管理计划的优点和缺点。

债务管理:信用咨询

在债务管理,信用咨询是复苏的第一步。辅导员和顾问坐在桌子对面与你和你所有的债务进行了分析。顾问会告诉你和你的债务有关的工作也将解释所有可能的赔偿。然后定期按比例计算的帮助下,他将勾画出一个良好的,债务管理计划,其中将包括,具有最小的罚款,收费,利益和亚太地区的一个结构化的还款计划。如果债务是相当不错的,或更少,然后辅导的伎俩,但是如果它是巨大的,必须采取进一步措施。

债务谈判和解决

谈判和解决债务的概念,是该计划的第二部分。而不是仅仅给债务管理技巧和计划,公司和顾问,谈判的总债务额减少,敲开了一些手术,罚款和收费。一些债务清偿方案使在广告中声称,通过广告的债务减少70%的纪录。在谈判和解决不好的部分是痛的人的信用评级和信用来轰然倒下。

债务合并贷款

在某些情况下的债务援助方案,还提供一定的贷款被称为债务合并贷款。这笔贷款的计算公式如下...

合并贷款=总欠款+利息和APR +迟到的罚款和收费 - 谈判解决

此债务合并贷款基本上是这也是抵押贷款,往往有一个低息长期贷款。这笔贷款,然后偿还债务管理公司的行为作为贷款人的鼻祖。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选择一个债务管理方案?答案很简单,只要知道所提供的服务,许可和提供等等提出的文件。你也可以看看在债务管理公司的名单,以及一些债务管理公司的评价,完成您的决定。我希望制定债务管理服务是足够的和足智多谋。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