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自制洗剂


你有你的皮肤从市场上昂贵的洗剂。但是你知道它含有多少化学品?这些化学物质可能会损坏你的皮肤,他们可能不适合每个人。那么,为什么要浪费你的钱,所有这些化学治疗药膏时,你可以很容易使一些自制乳液为自己和你的家人。毕竟,有没有像天然皮肤护理和这些乳液是天然的,所以他们不会伤害你的皮肤,甚至使这些乳液的口袋里捏,没有多少。所以,让我们找出如何使国产乳液。

简单的自制洗剂食谱

自制洗剂没有多大用的化学品。他们用天然油脂,如橄榄油,杏仁,鳄梨等,此外,还可以使你的皮肤类型为各种自制的化妆水和面霜。同时使乳液,记住,如果你有皮肤干燥,那么这是最好的,你使用油,如橄榄油或麻油。既保留肌肤的天然滋润。所以,如果你有皮肤干燥,确保在食谱中添加这些油中的任何一个。如果你有正常或油性皮肤,那么它是更好的,你你自制洗剂配方中避免使用多少石油。使用轻,如荷荷巴油或酪梨油。这些油调节皮脂生产,因此,保持你的皮肤少油。因此,同时使乳液添加这些油,如果你有油性皮肤的正常。

干爽的面部和手?没了!

所以,现在你知道你应该使用自制的身体乳液和面霜什么类型的油,现在​​让我们看到一些自制的手和身体乳液配方。一个配方,我想与大家分享,其成分是很常见的,其中你应该到混合甘油和玫瑰香水,你将不得不在家做最好的护手霜!我们的双手往往会变得非常干燥,因为我们做所有的家务。因此,后处理用肥皂或其他化学物质,如果你擦洗剂,然后你的双手保持柔嫩。这是一个简单的配方,任何人都可以在家里和商店,因为它必将使皮肤干燥最好的洗液。但是,它建议你戴上手套,只要你是在处理与肥皂或做一些家务劳动,因为像他们说,预防胜于治疗!

易自制洗剂

还有另一种配方,你可以在家里尝试。只要采取一些橄榄油(如果你有皮肤干燥)或荷荷巴油(如果你有油性皮肤),水,和磨碎的蜂蜡。你可以采取的成分各1杯。首先,在一个中等的火焰,温暖的水。然后,混合在一起的蜡和油,并把它在一个杯子放在热水杯。保持它,直到蜡融化。现在再次,煮两杯水,并把它添加到的蜡和油的混合物。看到它,药汁看起来像脱脂牛奶。搅拌,使其冷却。现在您的自然和最佳的身体乳液是准备好了。没那么简单吗?使用任何化学物质,不花的钱!

牛奶是最好的

另一个自制的乳液,它可以使牛奶。你知道吗,牛奶是最好的自制洗剂之一。美丽的埃及女王克娄巴特拉,采取了牛奶浴,以获得发光的皮肤。牛奶是真的好适合干性皮肤。只要采取一些牛奶和盐混合在一些,然后浸泡你的手。这个乳液按摩,你可以感受到不同。牛奶和盐溶液是为你的双手去角质的皮肤非常好。尝试一下,检查自己,如果你不相信我。

蜂蜜对皮肤光滑,柔软

当涉及到皮肤的乳液,有没有像蜂蜜。如果你2茶匙蜂蜜混合1橙汁,然后擦上干燥和皲裂的手,然后像什么也没有。它会使你的手柔软。或香蕉,莱姆汁,黄油和蜂蜜的混合物,使一些很好的自制霜和乳液。

摆脱谭

许多人来说,主要是女孩,遭受太阳晒黑的问题。鞣制是好的,但太多的晒黑是坏。因此,如何摆脱这种棕褐色的?许多人使用不同的防晒乳液,而不是帮助,他们只是使事情,因为它们包含苛刻的化学品差。那么现在呢?简单!用酸奶。酸奶是最好的手工去除谭洗剂。只是擦上你的鞣地区一些酸奶,如手,面部,颈部等,并留下几分钟。你会很快看到了差距。当然,你不能指望立竿见影的效果。你必须每天都这样做。

现在,不要认为这是更好地利用这些天然的自制乳液,而不是与化学品吗?配料很简单,他们甚至不会花费你多少。你有没有注意到你奶奶的皮肤?柔软,即使她是那么老。这是因为,在那些日子里,他们并没有使用这些有害的化学物质,但完全依赖这些天然乳液。那么,为什么不作一些看到自己的差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