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心脏疾病和妇女


2003年9月26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从心脏疾病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国际研究结果显示,女性更容易死于心血管疾病比男性。根据这项研究,心血管疾病,每年16.5万人死亡,8.6万是妇女。这项研究是由团队从38在21个国家的人口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到1990年代中期,心脏疾病,中风和危险因素的研究。配合世界心脏日,9月28日公布的报告。

世界卫生组织还推出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全球合作,以研究心脏疾病,监测心血管疾病(莫妮卡)专着和多媒体源书的结果。主题为“妇女,心脏疾病和中风”的宗旨,提请紧急注意的事实,心血管疾病(CVD),不仅是有关男性健康问题。出总额16.5亿每年心血管疾病死亡,8.6万是妇女,而结合所有癌症,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妇女的两倍多死亡负责。

凯瑟琳·勒Galescamus博士,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非传染性疾病和精神“,说:”虽然大多数妇女害怕癌症,特别是乳腺癌,他们没有作出同样的努力,以保障自己,这是突出预防心脏疾病健康。 “我们必须努力使妇女意识到,要保持自己的心脏健康,需要吃健康SMARTY踢吸烟和移动。”

莫尼卡重要的是,在测量时间在这些疾病及其危险因素在不同人群中的水平和趋势,沉淀和监测预防政策在不同的国家,并在展示被越来越多地引入新的急性和长期治疗的重要性。



莫尼卡项目下收集的所有信息,现已被汇聚在一个全彩色出版物,旨在吸引专业和奠定的观众。它还包括了所有的莫妮卡文件,方法和结果在两个CD-ROM。由世界卫生组织出版的专着已通过欧洲委员会的支持,医疗慈善机构,并通过行业。

“莫妮卡是一个为别人的模式,如何跨越政治和民族界限的合作,可以解决全人类的共同问题,以及提供结果和意见,这将吸引感兴趣的人在心脏疾病,中风和风险因素,说:”先生休Tungstall情形的Pedoe,编辑和行政的专着的作者。

不幸的是,女性的胸部疼痛和其他症状,往往被忽略或误诊,并挥舞着抑郁或焦虑的心理症状了,说博士,格雷斯Wamer,医学博士,出席在亚利桑那州的心脏心脏病和在非心脏测试侵入实验室共同主任研究所在凤凰城。事实是典型的教科书症状的沉重压力,上胸部,可能是典型的不适合妇女的男性。妇女的症状往往会更加微妙。 “如果一个女人不承认这些症状的心脏问题的迹象,她可能不会去的医生或急诊室”。但最大的效果,应血块爆破药管理范围内的第4至6个小时。如果她没有收到血块爆破

药物,心脏攻击更大,她完全恢复的可能性较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