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便宜的地方退休


退休标志着一个人的工作生活的结束。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只是停止玩乐。事实上,我们大多数人仰望这天的时间花费在和平和舒适性,追求爱好,哪一个没有时间在繁忙的日程工作年限。寻找便宜的地方退休,是一个日益增​​长的趋势。负担得起的许多地方,古巴,马来西亚,巴拿马,墨西哥,匈牙利和哥斯达黎加等国人民之间非常流行,因为便宜的地方,退休后留。让我们来看看在重要的事情要考虑,同时寻找经济实惠的地方退休,让你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花费在退休投资。

看在便宜的地方退休

气候:一个不会有自由选择其居住地,在他被聘用的年。这项工作是唯一的决定因素,尽可能的国家或城市的一个有关生命。然而,当大多数人表明,强迫的倾向,对生活在一个有利的气候发生。考虑的地方,有良好的气候,阳光灿烂的日子和雨量适中。

生活费用:有些人工作,即使在退休后。然而,这未必与大多数退休人员的情况。活跃​​,没有这些人的收入来源,寻找一个地方,是比他们的祖国便宜是最谨慎的态度来看待退休的地方。这将确保所有退休的个人理财规划中提出的努力之一善加利用。因此,大多数人喜欢便宜的地方退休,他们将能够确保在其老年舒适。

医药行业:名单上的下一件事应该是医疗行业的地方。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事实上,在老年之一是容易一些医疗条件。当一个人在寻找便宜的地方退休,检查此参数的地方变得更关键的。在情况下,有特殊需要解决的医疗需求,检查,如果该国具有类似性质的紧急医疗处理的专业知识。退休最好的地方是那些具有良好的医疗设施。毕竟什么安慰你将享受,如果你是健康和健美呢?

安全性:可能是你的房子是正确的海滩,在那里你可以坐下来欣赏日落,或在寒冷的沙子在晚上散步。但是,所有这些景点不应该让人忽视安全方面的一个地方。国家考虑到退休,犯罪率低,是及时和有效的安全服务。然而,诱人的地方可能是,避免购买房子被抢劫每次你步入黑暗的小巷,那里是一个机会。喜欢有外籍人士从您的祖国的地方。确保您住在人口密集的地区,帮助比荒凉的地方更容易。

问题解决之前,决定一个地方退休:

*它是你正在寻找一个城市社区,将提供与城市中心的好处,如餐厅,购物中心和人口密度高吗?或者是你心脏国家的人,他们宁愿一个安静的生活,贴近自然,周围没有太多的人?

*你想要什么样的房子,退休后呢?你预期娱乐的家人和朋友或你打算带领一个安静的生活吗?在情况下,后者是最有可能的情况下,一个小房子就足够了。

*如何接近你要与你的亲人?万一你打算参加在家庭中的主要事件和你正在考虑在一些外国的土地上退休,确保国家和旅游,是不是一个大麻烦。

*你想住在一个退休社区,或在正常邻里与来自各界的家庭?

所有这些问题都值得正在处理作为一个未必能得到他的欲望,寻找廉价的地方退休时的所有设施。尽量清楚你想要的一切,并不能绝对没有。确保你得到一个值得它的价格设施的地方。

在本文开头所建议的地方,是最首选的廉价的地方退休,按流行的调查发现。不过,也有更多的地方可以探索。此外,什么适合,可能不为他人的要求是正确的。最好的办法是列出合适的地方退休,为自己的预算和喜好的需求和优先事项和搜索。无论如何,开始退休规划提前做好,因为它是早起的鸟儿捕获蠕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