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平均总成本


对于任何商业或经济学的学生,会计研究的核心课题。概念是显着的如成本,收入,税收,资产,利润等,使他们了解公司的成本和价格结构,也为在金融领域的照片放大。对于任何一家公司,平均总成本(ATC)的概念,帮助确定其损益结构,变量的影响,分销和营销策略,因此,钱要花费在他们身上。在ATC的任何变化,所有这些因素有轴承。所以,让我们找到了它是什么和如何计算平均总成本。

平均总成本是什么?

平均总成本(ATC)是每生产量的总成本。举例来说,如果XYZ公司生产的1000个单位的总成本为10,000元,平均总成本为每单位10美元。 ATC是两个量,即平均固定成本(AFC)和平均可变成本(AVC)。此外,还有另一个主要成本的概念,被称为边际成本(MC),我们将看到在本文稍后的部分。平均固定成本是固定的单位数量,这是固定的实体,如租金,工资,电力,供水,保险上花的钱的总成本,等亚足联从未改变,即使是有根据需求生产的上升或下降和供应。另一方面,平均可变成本是可变成本,这个成本经历了一个单位的数量,这是对加班支付,市场营销,广告,机械维修,工具和劳动成本,间接材料,工资税等动态支出每天都在变化,因此,它可以对利润率有重大影响的。空中交通管制,基本上,除了亚足联和AVC。

知道利润的最好的办法是计算的平均总成本和产品价格之间的差额。例如,如果一家公司生产的衬衫在50元ATC和销售到70美元的服装商店,它使每件球衣20美元的利润。如果ATC上升,利润会降低,反之亦然。因此,ATC有一个对整个公司的收入结构产生持久的影响。

平均总成本公式

ATC的确定,首先我们需要找出的总固定成本和总可变成本。然后,AFC和AVC,因此ATC下列公式计算。

亚足联=总产出的固定成本生产量。

的AVC =总产出的可变成本的生产量。

ATC = AFC + AVC。

或换刀简单计算,空管输出的总成本量产。现在,当我们生产的X轴和Y轴的平均总成本的输出量图上绘制ATC曲线,我们得到了一个U形曲线。呈指数下降,生产量增加,直到它达到了最低点相交的边际成本曲线。边际成本是需要多生产一单位产出和DTC / DQ,其中TC为生产总成本,Q表示数量计算的成本。它告诉我们所需的成本,产生未来的单位和MC曲线和ATC曲线相交表示“能力”,这是数量最小化平均总成本的地步。此时,空中交通管制是最低的,并与该公司在最高效的生产水平,因此,利润是最大的。这点在图后,收益递减规律的接管和生产后,具有较高的单位成本,每个数量,从而增加平均总成本。因此,负斜率部分表示减少空中交通管制和提高边际收益,并积极倾斜的曲线,表示正好相反。

平均总成本和边际成本曲线,从而帮助公司在计算整个损益的安排,一旦他们有一个详细的需求和供给结构的想法。 ATC计算铺平了道路,以确定未来的战略,以利润最大化和优化公司的工作结构和效率的一种方式。此外,如果你是一个经济学的学生,这个概念上来,每一个现在,然后在会计问题。我希望这篇文章彻底澄清这一概念。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