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家族企业


家族企业是全球占主导地位的组织形式。在工业化世界的所有已注册的公司超过75%是家族企业组织(经合组织)。

几个关键的群体是: -

菲亚特集团(意大利)收入54.7美元(阿涅利家族)

GRUPO莫德洛(墨西哥)收入为3.5 B(迭费尔南德斯家庭)

宜家(瑞典)收入10.4美元(坎普拉德家族)

欧莱雅(法国)收入$ 12.2 B(贝当古家族)

麦肯食品(加拿大)收入为3.5 B(麦凯恩的家庭)

三星集团(韩国)的收入98.7美元(李氏家族)

塔塔集团(印度)的收入为7.9乙(塔塔家族)

依赖(印度) - 安巴尼家族

峡(美国)收入13.8美元(费舍尔的家庭)

沃尔玛(美国) - 的收入217.8美元亿(山姆·沃尔顿家族)

财富500强企业,现在美国经济只占10%。 19或更少员工的公司创造了美国出口的50%。公司创造了500个或更多的员工只有7%的美国出口。中小型企业(中小企业)的约83%是家族企业:同一家庭的成员,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并拥有多数股份。

有什么区别从任何其他的家族企业?

特点

一个家族企业的主要优势是凝聚力,通常存在提供了强烈的使命感和理想的忠诚和承诺凝成共同愿景。

较低的资本成本的好处,使他们能够采取长期的业务战略或开发利基市场,这是不足够的盈利较大的业务。

家族企业也从短期利润的压力。他们拥有长期的角度来看,节约和再投资的资本和观看业务,作为继承人的遗产。

家族企业是内向型。基础上作出决定,而不是商业理由的情绪。

让我们比较系统在家庭和商业系统。

家庭系统的业务系统

性状

内向型外向型

基于情感的基础工作

无条件接受非情绪

共享奖励表现

执行或留下终身会员

不愿意改变接受改变

任务

为了培育产生利润

发展,以发展技能

成长成人

家族企业有自己的生命周期。

诞生和初始扩张

全球范围内的统计数据显示,小型和中等规模的企业之间的死亡率大约是 -

存在的第一年年底的15%和23%后的第二年。

新成立的公司是一个脆弱的小花,这需要很大的精力,时间和精力奉献,就像一个初生的孩子。开放的公司具有较高的运营成本和利润低的倾向,而营业额是相当温和的,仍然难以预测。

一切都取决于启动的个性。作为公司发展的动力,他把所有的决定,并承担所有的经济责任。作为年轻的公司的增长,更多的员工来上班,在其充满活力的团队。可信性和对公司的忠诚,是重要的价值。

为经营户的巨大挑战是适当分离业务的家人和世界的世界,并保持这种分离。

世代的增长和发展的复杂性:

一个家族企业的一个关键时期,是在扩大。随之而来的一个阶段,当家庭或现有的管理没有技能或有足够的时间来有效地管理业务。它是引进外部管理,如果没有这样做。

在这个阶段,发起人必须委托任务很多,让别人来接管公司的重要职能,他一定能够交出决定他人的权力,无论是家庭成员,非家族员工。

一个家族企业发展的典型阶段,因为它从一代一代地传递,是通过业务的创始人,他或她的继承人。

必须准备的创始人,逐步让他的直接影响,在他的领导下,通过汇率间接影响。非家庭成员在家族企业工作,需要特别注意。当孩子们长大了,他们中的一些可能会在家族企业工作。他们进入家族企业的方式是重要的。

成熟 - 兄弟姐妹较劲

随着业务的“成熟”和子也随着年龄的增长,业务全面发展。

第二代已采取了一些领导,他们在公司的重要职能。在第二代有可能是由于兄弟姐妹竞争的兄弟姐妹之间的冲突。

非家族的经理和管理人员是在高职位。

然而长子继承制,第一个出生的偏袒现象,往往是明显的,在一个家族企业,与哥哥,是一个家族企业中经常可见一斑。冲突可能来自父母的意愿,平等对待孩子。

方正考虑转移的财产和管理代表团。该物业所有的孩子之间的公平分配是这样的,不危及公司的继续,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任务。

基本规则是:“什么是良好的公司,是良好的家庭。

对于每一个业务阶段的先决条件,管理技巧和能力是不同的,许多家族企业面临的困境与一个或多个家庭成员的发展阶段。这些问题每个人都有其自身的挑战和任务,业务会受到影响,如果家庭不面对这样的现实。

家族企业的管理原则

1。家族企业并不意味着不专业的业务。

2。接受情感和人际关系作为贵公司的合理的世界中不可避免的元素。

3。接受家庭和企业生命周期的同步性。

4。保持家庭和商业分离,同时知道他们是一枚硬币的两面。

5。接受帮助,以避免家庭和商业事务的盲目性。

6。尊重“非家庭家庭的忠诚度。

7。给予该公司机会。

8。继承是一个硬币的两面:世袭继承和管理继承。

9。最好的继承意味着(精神)去熟悉。

10。什么是良好的公司,是良好的家庭。

进一步的阅读与源

家族企业:关系维度:CAUFFMAN路易挑战

家族企业文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