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臭味的分泌物后时期


免责声明:本文是为妇女!男人不需要阅读。在这篇文章中的细节可能在不知情的男读者有不好的影响!

我期来潮前的文章后,我收到从有关臭味的分泌物后期间的妇女很多反馈。因此,对于你所有美丽的女人,谁给我发电子邮件,你并不孤单。许多妇女面临的这些问题。虽然这个问题可能不相同,在所有相同的强度,它正面临着在一定程度上,几乎所有的妇女。

月经后放电可以是不同类型的,首先它可能是一种无味的白色或透明分泌物,或者它可能是一个臭的白色或白色,奶油放电,或者它可能是一个臭褐色分泌物。他们都有不同的含义。让我们了解这些妇女无味或有臭味排放。关于它的理解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处理。我已决定与帮助,我收到的问题和他们的答案解释。

我有一个奇怪的白色分泌物,几个星期后,我的周期结束。它是无臭,但它使我感到不舒服。这是什么一回事?我舒服?

不,你的罚款。期后无臭的分泌物是正常的,许多妇女。然而,有一个轻微的可能性,这是酵母念珠菌白色念珠菌的真菌。发生这种情况时荷尔蒙的变化会导致在你的阴道的天然细菌,以降低他们的后卫和允许的酵母念珠菌的细菌繁殖。基本上,你的身体激素平衡是走出低谷。所以,你只需要去看妇科医生,吃药,他们规定。有什么担心无臭的分泌物。它也经常发生由于缺乏在体内的能量。保持一个健康和均衡的饮食,可以尽可能保持在海湾的排放。

我有一个稍微臭白色奶油放电的。我听说,性病造成这种放电。我性活跃。这样会令我不孕吗?这意味着衣原体?

好吧,如果后时期的臭味的分泌物在阴道烧灼感,那么它可能意味着衣原体。最好是最早做的测试。如果不及时治疗,衣原体,它可能导致不孕。除此之外,如果你的放电只是臭,奶油,而不是真的不舒服,那么它可能是阴道白色念珠菌的真菌或细菌性阴道炎。在这种情况下,完成测试和服用药物的需要。但是,如果有一个稍微绿色的分泌物和气味强,再有,你有阴道毛滴虫是一种可能性。它是一个潜在的无害阿米巴感染。然而,有些医生说,它可能蔓延到输卵管。所以,最早访问的医生并找到治愈你的不适。另一个可能造成这个臭的白带可能是一个被遗忘的卫生棉条。不要笑,发生了许多。期间妇女的最后一天,就可以忘记取出卫生棉条。经过一段时间的点,棉球溃烂。这将导致分泌物和气味。所以,你恐慌之前,跟踪你的步骤,你忘记取出卫生棉条吗?

我有一种很不舒服的褐色后期间臭味的分泌物。它每个月都会发生,并持续了两天。

最有可能的褐色分泌物是旧血。它是一种可能性,即它是臭的,由于细菌。有几个“女性洗”在市场上,可能会尝试他们的利益。然而,让妇科医生做了检查,是最好的行动计划,这个臭的白带找到根源。如果这种放电发生一个星期或更长时间后的时期已经过去,那么这可能意味着并发症。访问最早的医生,以避免任何重大的健康麻烦,由于这个时期后的臭排放。

后期间的所有这些怀疑有关臭味的分泌物是正常的妇女。事实上,我们仍然是一个复杂的家族,所以是我们的解剖。的情况下,你觉得在任何发生到你的身体,如阴道分泌物有异味,不要犹豫,以满足妇科和公开讨论的现象感到震惊。这是我搁笔!希望这篇文章帮助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