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血小板低


血小板在体内的小组织,这一轮循环身体。医学名称为血小板血栓和抵抗感染和血液凝固所必需的。血小板水平不同,从人到人,正常的计数范围从150,000 - 400,000 /毫升。如果计数下降超过15万,它被视为低血小板计数,血小板减少症也被称为。有血小板低三个层次,轻度,中度和重度,根据计数。 100,000 - 150,000 /毫升的血小板被视为温和,50,000 - 100,000 / MLW被视为温和而,低于50000 /毫升被视为严重。基于水平,药物的建议。

低血血小板的原因

一般来说,当人们看到的验血报告,给出数字。你应该表明医生的报告,他会给你的血液报告的最短可能的解释,从而增加了,而不是遏制它的好奇心。你不明白为什么事情是这样的,他们的意思。因此,这里是血液中的血小板低的原因,这将有助于你认识到的低计数的原因。

*血小板在体内的骨髓产生。骨髓障碍的影响,如果一个人的骨髓并不能产生足够的血小板在血液中的血小板低,此结果。

*血小板低的另一个原因是脾脏肿大。这种情况见于骨髓纤维化和肝硬化的一些形式。如果脾脏增大,血液中的血小板被困在里面,在血液中的血小板数量降低这个结果。

*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血小板低,是由免疫系统产生抗体异常的条件之一。这些抗体会破坏人体的血小板。生产这些抗体的原因是未知的。

*肝素也可引起低血小板计数。肝素是一种药物,在治疗血栓形成的条件,如规定。虽然这种药物的规定,以避免血液凝块,有时它可以工作不利和血液凝块,而不是刺激。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血小板大量用完,从而导致血液中的血小板低。

*在狼疮和艾滋病毒等疾病,身体可以摧毁或使用了太多的血小板,导致血小板计数低。

*再生障碍性贫血是一种血液紊乱,身体停止制造足够的新的血细胞。

* C型肝炎病毒感染是血小板低的另一个原因算,因为它可以减少血液中的血小板。

*除了这些原因,其他原因,这可能是血小板计数低的原因是化疗,慢性肝病,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和酗酒。

低血小板症状

血小板低的最常见的症状如下:

*低血小板的一个最明显的症状是出血。鼻,牙龈或口腔内两颊流血没有理由的。此外,如果得到即使是小伤口,出血不会停止很长一段时间。

*身体内的出血也可能(内出血)。减少性紫癜,造成内部出血的主要症状是皮肤上的红色或紫红色的色斑。

*身体上的紫红色斑点,看起来像皮疹,也低血小板计数的症状。他们被称为瘀斑。

*月经期间的妇女与低血小板计数经验,大量出血。

*疲倦,容易瘀伤和不确定性,或不必要的恐惧,也可以是血小板低的症状。

低血小板治疗

低血小板的治疗取决于病因。如果血小板计数的严重程度,病人在医院治疗的血小板输血。如果计数降低,因为某些特定的药物,医生建议的替代药物。在抗体破坏血小板的情况下,皮质类固醇,如强的松暂时建议。和血小板低是因为脾陷时,脾可以手术切除。

这是所有关于低血小板。你能避免在食用绿叶蔬菜和水果,如香蕉和橙子的血小板水平急剧下降。通过牛奶和奶制品,在你的饮食中添加钙骨髓也是一种方式,以避免低血小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