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销售工程师职位描述


一般来说,工科学生,IT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和计算机工程师从世界营销削减大部分在软件开发和产品开发工作涉及的技术技能与人力资源。

然而,如果你有雄厚的技术技能,同时营销创意弯曲的心态,那么即使是工科研究生,你可以选择的职业机会,在那里你可以投入使用的技术和营销技能。销售工程师职位描述,包括市场的基本面和技术领域知识的各个方面。的职务,职责,学历和销售工程师的工资形成这篇文章的题材。

职位描述

销售工程师的工作,包括技术产品的销售代表技术公司工作。销售工程师有广泛的知识有关的技术和融合他们的技术专长,他们的营销技巧,销售工程师,管理,出售各种科技产品的潜在客户。职位描述涉及到客户的技术问题提供解决方案,销售的产品,销售技术产品参加贸易展览,会议和研讨会。销售工程师职位描述的另一个方面是产品改进团队工作的同时,将分析产品的成功,并消除其局限性。广泛的旅行和频繁的与客户的会议,是一个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销售工程师的工作职责。

所需技能

良好的沟通技巧,技术知识和令人信服的技能形成的最重要的部分,销售工程师职位描述。没有一个广泛和深入的关于产品的技术知识,销售工程师,永远都不会成功说服客户。说服技巧也必须要有效地说服潜在客户在销售工程师。为了提高产品质量,销售工程师充当接口之间的技术和营销队伍和客户的要求。销售工程师沟通产品设计团队的客户和消费者的期望,使产品能打动客户的方式,塑造。

学历

一般来说,企业需要销售工程师一职,在业务相关的科目或工程学位的程度。由于销售工程师职位描述要求的技术和营销技能,大多数企业倾向于混合型材的候选人。然而,由于这一立场是与有关的技术销售,工程方面的知识无疑是强制性的。一般来说,销售工程师执业一年或两年的工程师和工作,然后他们拿到毕业证书或在市场营销或业务相关的课程的程度。许多企业宁愿与营销技能培​​训的候选人,使他们能够面对销售技术产品的同时所遇到的挑战。定期更新有关最新的技术进步和业务发展趋势,帮助销售工程师,以确保他们出售的产品是没有过时的市场。

薪水

由于其广泛的行程安排,销售工程师被授予旅游娱乐用途的津贴和其他费用。大部分销售工程师获得体面的工资,它通常是与50,000美元至130,000美元每年!!肯定是有益的入门级工程师的起薪每年50,000美元。具有优良的工作经验,并根据您的雇主,销售工程师可以指挥非常有竞争力的薪酬。知名企业在多年的工作经验,敏锐的商业触觉和销售工程师,可以赚美元135,000每年的薪金。

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技术市场工作的深入了解是必须成功销售工程师。指定销售工程师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了解一家公司的技术和业务需求。因此,在明知销售工程师职位描述的各个方面,如果你想继续在这一领域的职业生涯,你必须同样擅长,技术和营销知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