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您的企业如何测量?


许多网上商店和拍卖网站今天给网站的访问者提供有关他们的购买,他们购买的卖家,他们购买的物品的反馈选项。但是一个新的网站是专门让消费者率的品牌和他们收到的客户服务,并没有涉及到一个特定的购买。

measuredup是一个受欢迎的网站,消费者可以发布产品或客户服务的品牌,他们从所收到的任何公司,任何地方,或大或小的反馈和评论他们的经验。该网站是免费的,易于操作和乐趣的阅读和使用。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 - 包括消费者和企业业主 - 访问该网站。

网站的访问者可以张贴积极,中性或负面评价,并进入具体的意见以及评分。消费者可以提出问题的决议,向其他消费者或企业;获得建议;解决投诉;提问和回答问题;或其他网站的访问者提出建议。公司可以回答客户的问题,解决问题,客户目标客户或特定群体提供促销优惠券,或工作,以建立自己的声誉。

书面审查是简单而快速的,你可以写一个匿名张贴图片,如果你想。评语是网站上的分类和索引,让其他游客可以很容易找到它。评语是由在MeasuredUp人员批准后,他们可能会被包括在搜索引擎索引,让消费者可以找到他们时做特定的企业或产品的搜索。

企业和公司,客户的价值和照顾他们认为将欣赏MeasuredUp,因为这将有助于他们保持连接的客户,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人们认为其产品和服务。消费者看重的是网站,因为它使他们获得其他人的经验,并让他们有一个办法,让公司知道,当他们高兴或不高兴,他们的经验。

如果公司选择遵守的MeasuredUp的承诺,他们让人们知道,他们发现最重要的,它向客户提供一个积极的经验。由MeasuredUp承诺遵守的公司可以在其网站上显示,或在他们的身体办事处徽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