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妇女在印度社会


在印度社会中的性别偏见是根深蒂固的。事实上,多年来,它已经渗透在通过墙壁和柱子,像季风模具。和任何人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我曾尝试在个人层面上,惨遭失败。在这篇文章中,我将突出几个点,妇女在印度社会状况。

在印度社会中的性别偏见的问题是,它是女性,谁推动的生存和增长中的印度妇女的歧视。可惜的是,他们甚至没有意识到妇女在印度社会中的地位是坏的。忘记了全国性的性别偏见,让我们来看看几个家庭的例子。

我看到我的母亲这样做,但我知道我不能(或者说,可以,但不会)。每当有一个社会功能或喜庆场合,我觉得对妇女的能力,是自我压迫的开放口休克。晚餐将邀请两万人(这是一个超夸张),和所有的女性会收拾自己在厨房里,从早上起,万和东西准备。的男性,以及,他们会做他们的跑腿或与客人聊天。我知道我可以探测苦,但我不在乎,因为我强烈地感受到,这是错误的。不是吗?有时,我不知道如何将这些妇女可以享受所有的烹饪和清洁的节日气氛之中。妇女在印度社会中的作用已经完全变成油,使家庭机器顺利运行。它是烹饪,清洁和看家(不要忘记养育子女),一直妇女忙于这些年来,随着时代的变迁,这是不改变。

有些家庭是渐进的,为他们聘请的厨师做饮食业。然而,家庭女性再次去了,整天在传统的印度层次,服务客人。族长和老年男性,然后初中男,女家长和年龄较大的女性,最后初中女性。穷人的女士们结束了他们过去的下午茶时间吃午餐。我不知道如果任何人都可以站直和坦率地说,无闪烁,这是一个公平的制度。这是可悲的,但真正在印度的许多实际证明它。我还没有遇见一个人,谁帮助这些琐事,因为这是纯粹的女人的工作。

我怎么能忘了着装。坚持穿纱丽的女性,在特殊的场合,在印度的许多家庭。虽然我为我,我讨厌强迫。一位女士应该穿什么,她想穿,因为她拥有的权利。许多人会站起来,并质疑这项声明说,“如果她穿裙子。”虽然我不宽恕,但我仍然相信这是她的权利和选择。我没有看到任何迫使男性穿dhoti?

我特别讨厌它,当一些老年女性站起来,并说这是一个自定义,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也做到了,你也应该这样。更糟糕的是,当他们说,你必须这样做,因为你出生的女性。这是作为一个女人在印度可悲的讽刺。别急,还有更重要的是。还有的家庭,不会让他们的女童一堆男生玩板球或lingorcha。为什么呢?这有什么错。她只是在玩,是不是她!让她选择她的朋友,她的游戏,她的职业生涯和她的家伙,她应得的。让你的女儿是。不要让她囚禁的栅栏。她自由,她会让你感到骄傲。

列表可以去,从她出生,直到她去世的当天,印度妇女面临妇女在印度社会的歧视。的权利和妇女在印度社会中的地位,与世界标准相比,实在是太差了。我不知道,当人们醒来,妇女是强烈的强国,能够实现家庭的门槛之外的东西,如果有机会提供的事实。我个人的看法是,印度妇女可以超越印度在各个领域的男性。如果都变成了现实,我相信女性会在这样一个社会角色反转的时间更周到。

我相信,这些多余的和过时的习俗仍在其次否则进展印度,因为我们的女性,让它们发生。直到有人站起来为自己,并给出了坚决'不',事情也不会改变。我们需要牛群假说坚持,为其他女性。直到一些女性开始改变她的家庭,其他家庭不会跟随。问题必须消灭在萌芽状态,在家庭层面,治愈它的国家。问题是,女士们,你让这个变化的发生,你会像往常一样,行动到您自己的损害。

我的话听起来很苛刻,但它的主题是值得。这是小家电的性别歧视,导致更大,国家的问题。有停止和纠正系统,因为它是所有在你的手中。改变的第一步是接受,有一个问题。我将等待时间时,我可以在我的声音尖叫,“我很自豪是印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