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上市代理与销售代理


在美国,房地产交易,主要是控制和管辖,州政府和联邦政府。代理商,在房地产市场的经销商。 “上市代理与销售代理人”,是在这两个房地产市场中介的小分化。为了比较销售代理与房产代理,销售,上市和某些房地产市场的用语和机制的概念是必要的了解。这里与销售代理的房产代理

房地产市场

所有在美国的房地产市场管理与特定国家的房地产部门的帮助。本部门承担的持牌房地产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的治理。经纪人和他们的公司进行许可遵守州政府和问责制。这是政府实现其房地产相关法律,通过这些发牌程序。根据部或许可和城市发展部的有效许可证,任何公司或经纪人,房地产只可以操作。

这些药物通常分为上市代理和销售代理。房地产经纪代理是由预制的功能分类主要依据。

上市代理与销售代理

上市代理人及销售代理人之间的区别是根据其功能的基础:

*销售代理,帮助人们找到他们所选择的家园。因此,他们也被称为买方的代理人。有兴趣购买房地产的人采取销售代理的帮助。这些代理商都是由他们的客户有权找到一个理想的房地产,这使得买家的代理法人代表。代理商和他们的客户之间的合同,使权力的代理人,代表买方。从客户的角度来看,房产代理的最低价格,这是在最好的条件下找到一个属性。您也可以阅读更多关于购房。

*列出另一方面代理人,有权代表他们的客户出售的物业。这些代理商的授权,以最优惠的价格出售的属性,也就是说,在最大可能的成本。你可以参考家销售

房地产销售及上市代​​理人的代理佣金通常是相等的。标准佣金为6%,虽然有些代理收取少。委员会被分成了3%至3%,虽然在某些情况下,不同的是观察。房地产谈判是双方的代理人共同工作。其次,引导客户也是一个重要的代理工作。客户往往是无知的实际价值的财产,其状况及未来价格预测。在这种情况下,两者的上市和销售代理引导他们的客户。

我最近碰到一个真正的查询,同时把出售的属性,或购买物业,授权两个不同的公司做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基本上,它是可取的,这样做,因为简单的逻辑,你将能够获得最好的价格。这完全不会使一个巨大的差异,但可以有几千元的优势。一个单一的公司将委任然而,有一个优势,为代理商会熟悉你,并会尝试找到一个适合您的销售和购买价格最好的交易。差异再次,如前所述,是不是完全广阔。

上市和销售代理商,是负责任的立场,你需要把很多在他们的信任。因此,请确保您获得良好的美誉和信任的公司,为您购买或出售。我希望,拟订上市代理与销售代理人是足智多谋。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