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如何确定戒指尺寸


在一个人的生命的重要性的一环时,只有当他要到他热爱的女士求婚。另一方面,当涉及到妇女,有没有固定的一环的重要性。任何时候,他们一定会喜欢它!在任何情况下,重要的是要知道对方的戒指尺寸买了戒指,非常适合。环,尤其是钻石或白金的,是相当昂贵的珠宝,你不想去花费一个体面的金​​额后,在大小部门的错误。你可以按照说明和提示如何确定下面讨论的戒指尺寸,并确保你买任何你想要的完美的一块圆形珠宝。

关于如何确定戒指尺寸

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以了解如何测量戒指尺寸:1。用剪刀和规模来衡量和削减了纸条,这是5“长”的气息。

2。采取这样的纸条,缭绕的手指,你想借此测量的基础。

3。拿起一支铅笔或钢笔,并带重叠的地方外底纸包裹上的标记。

4。再次使用您的规模来衡量的标志,你所说的,带外的距离。您的测量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毫米。

5。现在就来看看下面这表明环的大小的图表,准确地确定您的戒指尺寸。

确定戒指尺寸表

一旦你已经按照如何确定您的戒指尺寸的说明,并取得了纸条上的测量。参阅本表中找到相应的戒指尺寸,根据测量的。

在美国的戒指尺寸

尺寸(mm)

在英国的戒指尺寸

2

41

ð

2.5

43

é

3

44

F

3.5

45

Ğ

4

46

Ĥ

4.5

47



5

49

J

5.5

50

ķ

6

51

大号

6.5

52

中号

7

54

ñ

7.5

55

Ø

8

56

P级

8.5

57

Q

9

59

ŕ

9.5

60

小号

10

61

ţ

10.5

62

ü

11

63

至五

11.5

65

W

12

66

X

12.5

67

Ÿ

13

69

ž

13.5

70

的Z + 1

14

71

Z +的2

14.5

73

Z +的3

如何确定戒指尺寸的提示

*当纸​​包装带在你的手指,不让它很紧。这将使你很难得到你的指关节环。

*为确保手指基础上的戒指是不是太紧张,或正面临着在指关节的问题,在这两个地方的测量。这将允许你修改环的大小,以满足您的需求。

*你应该记住,你的手指有可能膨胀,在适当的时候,所以相同测量时,你的帐户。

*小心手指冷时没有测量您的戒指尺寸。冷的时候,他们是最小的。测量时的温度是温暖或在一天结束时,作为你的手指是最长的,然后。

会有时你会惊喜有人买戒指的时候,和作为一个结果,你没有特权,在前面规定的方式确定自己的戒指尺寸。在这种时候,你可以玩一个小聪明,有它自己的方式。问的人借给他/她的戒指给你,并告诉他们你正在服用的珠宝商,以得到它清理。一旦出现,珠宝商可以很容易地测量环的大小。另一种方法是拿起戒指,俏皮的方式,在手指滑动,直到它拒绝任何进一步下去。将形成一个标记。你可以去你的珠宝商,快速,并问他比较点使用毕业工具,得到的戒指尺寸。在有任何疑问的情况下,去为一个尺寸更大,使其小,即使它不适合,因为它是简单的。

几乎所有的珠宝商可以帮助您确定环的大小,如果你是在搞清楚自己不舒服。但学习如何确定戒指的尺寸将帮助你当你在网上,也希望其他人带来惊喜的时候,你的珠宝购物。所以利用好这方面的知识,每当有需要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