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如何保证金


如果您在股票投资感兴趣,你肯定会成为一个更有利可图的投资选择看出来。以保证金帐户买入这类股票的投资选择提供您的初始投资多汁回报。 investopedia给予购买保证金定义是“购买股票所支付的保证金和借鉴从银行或经纪商的平衡。”这种投资选择通常被认为是有风险的,因为你的投资命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股市的状况而定。尽管总是有参与任何股票投资的风险。购买保证金是特别危险的,因为你欠了大笔代理。

究竟是买保证金

以保证金帐户买入仅仅意味着借由经纪人的钱购买股票。这种技术可以让你购买更多的股票,比你通常会做。你只投资股票的价值的一半,而你的经纪人借给你,剩下的一半。这样,您就可以购买两倍的股票比你能负担得起。对于这种类型的交易,你必须先打开你的经纪人的保证金账户。你需要至少2000美元存入您的帐户的开放时间。按经纪人的要求,这个数额可能会有所不同。当你卖出股票,你要保持利润,股票而从券商借入金额必须返回应有的利益。的确,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投资选择。不过,也有一定的风险,在这种类型的股票投资,我们将在后面看到。让我们以一个例子来了解这件事是如何工作的。

对保证金购买为例

让我们假设你打算买100股某公司,XYZ公司的股票如果每股成本约10美元,那么你将需要1000美元的最初投资(100×10)。我们忽略了暂时的佣金。假设值达到每股12美元,你买后,你会得到您的初始投资后实现利润约200美元(100股×每股2美元)。这是约20%的总投资(200/1000)。

现在让我们说,你不买股票,全部由自己投资的初始金额。你从自己的口袋投资500美元,从经纪人借余下的500美元。在这种情况下,购笋的价格上涨到12美元时,你仍然得到200美元的利润。然而,这个时候你的利润一倍至40%(200/500),因为我们的计算根据自己的投资利润。这确实是一个有利可图的情况,即使你支付500美元,连同利息经纪人。

上面的例子说明如何以保证金帐户买入的,可以向你保证丰厚的回报。然而,表可以打开,如果股价狂泻。让我们继续与上述相同的例子。假设保证金购买股票后,股价下降到8美元,然后突然,你不得不忍受40%的损失。如果股价狂泻进一步的情况可以把丑陋。在最坏的情况下,你甚至可能不得不面对“补仓”你的经纪人要求你做出更大的贡献到您的帐户或出售你的股票。不幸的是,这是不正确的时间,抛售股票,从而给你更大的损失,结果。

因此,买保证金可以是一种选择,只要你愿意承担随之而来的风险。这是明智的投资只有您在这样的投资收入的一小部分,使还款变得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