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怀孕期间便秘的补救


便秘是孕妇中最常见的投诉之一。几乎每一个妇女在怀孕期间的一些点遇到了这个问题。正如我们所知,便秘特点是大便和不规则排便。通过简单地增加液体的摄入量,可缓解轻度便秘。严重便秘,但是,需要医疗照顾和服用某些药物。然而,并非所有的药物和便秘的家庭疗法是安全的,应在怀孕期间使用。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讨论一些在怀孕期间的安全便秘的补救措施。但在这之前,让我们把一些轻,是什么原因导致或增加在怀孕期间便秘的频率。

是什么原因导致怀孕期间便秘?

怀孕是由孕激素水平的急剧增加,标志着期间。这些激素的主要工作是确保正常怀孕和促进分娩。然而,这些激素放松肠道的肌肉,减缓食品和废物通过肠道的运动。孕酮激素,主要是负责放宽肠道肌肉。

成长中的胎儿在怀孕后期,也使更多的压力,在较低的小肠,从而进一步加剧便秘问题。除了这些,女性通常在怀孕期间采取一定的补充,也可以引起便秘或加重。更容易造成便秘的补充,是铁和钙的补充。即使因素一样,纤维摄入不足,没有喝足够的水或液体,缺乏体力活动和压力或焦虑,可以在怀孕期间便秘的关联。

怀孕期间治疗便秘

对于轻度,中度便秘,医生通常会建议你的饮食中添加更多的富含纤维的食物。纤维增加散装大便软化,以确保其通过肠道的顺利通过。怀孕了良好的纤维丰富的食物,粗粮,杂粮和新鲜水果和蔬菜。随着高纤维饮食,孕妇还应该增加自己的液体摄入量。他们应该每天至少喝8到10杯水,加上汤,水果和蔬菜汁。然而,喝太多的咖啡和其他含咖啡因的饮料应避免,因为它们增加流体的损失。当没有足够的水或体液中,更多的水分被重吸收,在肠道中的粪便,这使得它非常难以通过。

所有这些饮食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如果不能缓解便秘,那么医生可能会建议在怀孕期间便秘救济一些药物。评估的条件后,医生可能会选择在怀孕期间便秘,补充或以上的处方药。在怀孕期间最常用的便秘药物,包括Metamucil,Citrucil,科拉切,Senekot和Fiberall。甚至镁乳,可用于缓解便秘,怀孕期间,与你的医生的批准。随着这些药物,您的医生也可以建议使用纤维补充剂来治疗便秘。

怀孕期间便秘的补救

这是更好地依靠自然的补救措施和为减轻便秘与怀孕有关的高纤维饮食。然而,并非所有的家庭的补救措施是安全的,在此期间使用。孕妇应避免家庭的补救措施一样,矿物油,蓖麻油和任何一种强烈的泻药。下面这里是一些怀孕期间的安全自然便秘的补救措施

*全天喝大量的水,保持自己充足的水分。这是便秘最简单的补救措施。在每天上午喝一至两杯温水,以确保定期排便。

*随着水,喝果汁和蔬菜汁。您还可以采取增加液体摄入的汤。

*一样,橙子,西瓜,葡萄,芒果和香蕉的水果,是为确保定时排便的伟大。它们都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以通过促进肠道运动食品和废旧材料。

*生姜是在怀孕的最好的消化不良和便秘的补救措施之一。你可以把生姜茶,或在准备食物的同时,加生姜粉。

*孕妇也可以吃李子或喝西梅汁缓解便秘。西梅汁是一个温和的通便,可用于缓解便秘的孕妇。

*日期,还可以帮助消除便秘。除了促进肠蠕动,日期可以提供铁,健康怀孕所需的最重要的矿物质之一。

*洋车前子壳是一个优秀的补救便秘。洋车前子壳含有丰富的纤维,它可以提供快速救援便秘。

*一杯微温的水,并添加到它的1/2的石灰汁。再加入约1茶匙蜂蜜,混合,并在每天上午喝有排便。

*木瓜含有的消化性溃疡酸,能促进消化。所以,木瓜也可以被消耗摆脱便秘(注:在怀孕期间,许多医生对木瓜消费提醒)。

所以,这些都是一些在怀孕期间便秘的药物和家庭的补救措施。除了这些,同样重要的是为孕妇行使或做一些体力活动。因此,向您的医生交谈,了解安全怀孕演习。如果便秘持续或恶化甚至与所有可能的照顾和便秘的补救措施,在怀孕期间使用,然后向您的医生交谈。从来没有在任何一种补充,药物和泻药,自然人或其他咨询你的医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