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如何购买住宅物业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梦想中的房子的概念。有些人可能会梦想拥有豪华公寓套房,为他人,这可能是一所乡间村舍或平房,而选定的几个希望拥有自己的海滩边的别墅。无论其类型,买了一块住宅物业始终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需要由买方做了很多功课。以下准则突出准买家需要考虑和研究,同时寻找住宅物业的重要因素。

物业采购指南

确定类型的房子,你想:首先,确定你正在寻求的决定后,房屋类型,例如:公寓,高级公寓,别墅,平房,等你的家庭成员交谈,征求他们的意见和来一个共同的共识。

根据当地的决定:在所需的地方讨论涉​​及你的家庭成员,即位于市中心,郊区等,因此,比较几个领域。如家庭安全考虑,从您的工作场所,学校,医院,车站等接近的距离,而作出这一决定的因素。

明确界定支出限额:它经常发生在买东西,我们迫切希望的过程中,我们往往超支,以后会后悔的决定。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重要的是你审查你的财务状况和定义,因此您的最大消费限额。如果你不想在这方面的刚性,然后牢记更高的极限,让自己进一步的10%保证金的灵活性。如果您正在为选择住房贷款,确保利率和相关的条款和条件是什么,你可以管理。

了解所涉及的合法性:无论你是否购买转售物业或一个新的属性,也有许多的合法性参与其中你需要充分了解。确保您完成所有的财产登记的必要手续,印花税,房产税等,如果您有任何法律手续的疑虑,这是明智的咨询房地产经纪人和澄清。

咨询经纪人的情况下,你是不是对整个购买过程中对自己的家,有信心,你总是可以在经纪人的帮助下。一个有经验的房地产经纪人都知道现有的市场条件下,可用的属性和价格,并建议相应的选项。

仔细研究了施工质量,这是你应该做的事情,无论您是否购买现有物业,或一个新的属性。确保建设强大,坚固耐用。检查水暖,卫浴洁具,天花板,电气布局等做背景调查的房地产商或建筑师的声誉,如果有必要的。

了解该物业的总面积:很多时候,人们误导的概念有关,如楼面面积,地毯面积,建筑面积等,从而最终购买物业的同时,作出错误的决定。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你事先了解这些概念,配合您的性能要求,然后作出明智的决定。

使互联网的使用:这些天来,广大购房者使用互联网浏览自己选择的地方,预算和设施为基础的属性。这是非常方便,可以从舒适的家中查看一些属性。你可以尝试一下这个选项,谁知道,你可能会超过互联网本身你梦想的家!

对于首次置业,物业购买可以是一个非常累人和繁琐的活动。确保你做了深入的研究,检查细微的财产和投资洽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