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领导组游戏


“人们更容易导致比驱动”,引述大卫·哈罗德·芬克多年。领导确实是质量,可以到我们周围的世界带来革命性的变化。试想一下,世界将没有伟大的领导人!虽然有些人是天生的领导人,其他人获得这种非常重要的品质,后来在他们的生活。通常情况下,委托后,某个人的情况下,领导人民的责任,从而改变他们的生活永远。应教导孩子有关领导在其早期的生活本身的重要性。为了成为更好的领导人在他们的生活,他们应给予机会,只会导致在年纪。团体的领导活动,可以带出一个孩子的领导才能,因为正如他们所说的“唯一真正的领导培训领导”。领导组游戏,还可以帮助成年人在熟悉的问题和今后一个领导者的共识。下面给出的是一些领导游戏的成人和儿童。

领导组游戏

领导团体游戏的选择主要是根据年龄组的成员和集会的目的。组有趣的游戏,是在家庭聚会光娱乐的罚款。不过,如果你调用一个用于学术目的的聚会,那么你必须选择这样的游戏,在每场比赛结束,参与者必须了解领导。

适合所有年龄组最流行的领导活动之一,是“盲目的建设者”。这个游戏需要你分成三组参与者。团队选择他们的领导人,谁得到一个建筑物或一座城堡模型的访问。剩下的两个团队成员提供建材,但他们没有一个建筑模型的访问。他们只是依靠他们的领导人的指示,建立城堡。完成第一胜的球队。这项活动不仅强调领导素质的重要性,但也表明,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工作的重要性。

组织领导游戏

俱乐部或组织的领导游戏大多是针对领导和管理的发展,以及与其他参与者的人际交往能力。这些活动主要涉及提出一种假想的情形,或在团队面前的一个问题,并鼓励他们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这个问题完全可以假设,或该组织可能会出现他们所面对的一个现实问题。它也可以提供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的清单,并要求员工来最可行的解决问题。最可行的解决方案后,团队的奇思妙想和支持他们的选择的理由。在整个过程中,教练可以观察到团队的行为,而达成共识。

其他领导小组,确定员工和他们的优先次序的思维方式的游戏,要求他们列出一个荒岛上,他们想与他们采取5项。这个项目的数量是每队并没有每名成员。因此,团队集思广益,以达到同意的解决方案,终于来了5个项目。这项活动将帮助教练了解每个成员都认为,他优先考虑的是什么。您还可以学习,如果屈服于成员组队的压力,或留在他们的决定坚定。

学生领导游戏

爬墙是为培养学生良好的领导活动。参与者分成每队6至7名成员的队伍。每个团队应该爬6英尺的墙的另一边。该小组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得到对方的所有成员。这项活动将允许学生选择他们的领导人,讨论一项战略,以爬墙。

为孩子的未来领导游戏需要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队,两个托盘和10个纸杯盛满水。将一端与他们之间不超过20英尺的距离,在其他房间,其余5个纸杯。游戏的条件是,参赛队伍应该从两端收集杯,他们放置在托盘保持在中心。这样做时,与会者被允许使用只用一只手和一条腿。此外,你可以不收取任何行程单上一杯以上。你首先必须收集杯,一端放在托盘上,托盘另一端和检索为此杯。重复该过程,直到您检索的所有杯。如果任何成员溢出的水,球队开始一遍。活动要求的领导人前来与创新的解决方案,在给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然而,从一端到其他大多数球队将在房间里跳,得奖队伍将作出一条线,从一端到其他并通过两端之间的托盘。

你总是可以想出组按你的要求的创新领导地位的游戏。这些游戏的最终目的是灌输参与者之间的领导素质和沿途的乐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