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建立客户关系


建立客户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产品,价格和质量,在今天的发达市场大致相若。市场调查表明,消费者把他们的钱,他们觉得为他们的'照顾'的组织。让我们看到了一些,它可以帮助组织在建立客户关系的方式。

建立客户关系的重要性

“虽然你的客户不会爱你,如果你给服务不好,你的竞争对手会”。我们都知道,客户的满意度或幸福,或打破一个组织。这是所有的管理大师专注于建立客户关系的原因之一。通常情况下,公司认为顾客离开他们,因为竞争对手为他们提供一个更好的产品的价格,但有研究表明,客户离开,因为他们认为他们目前的公司很难关心他们。如果你留下来与客户联系,通过电话,电子邮件,通讯等,不出售任何,你告诉他们间接地说:“我关心你”,并在适当的时候把他们的产品上的钱,机会是,顾客会从贵公司购买的东西,以回报的姿态。有一个有效的客户关系管理,有助于在人民与人民之间的营销。让我们以一个例子来说明这一点。

让我们假设,史密斯先生正在考虑购买手机的合同,他需要决定他是否应该选择公司A或B.史密斯先生观看60秒的商业,其中最大的好莱坞“A-lister中支持A公司嗯,史密斯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好像对广告帮助它获得新客户花费数百万美元的公司。但是,到了晚上,史密斯先生会见他的一个老朋友,谁不知道一个关于技术的东西。他知道的是,他一直与B公司在过去的5年和那里的球员已经绝对惊人。他的问题,已采取的快速护理和猜测,他们甚至给他发了他的生日花束。

有一个高的可能性史密斯先生将产品B.这样做的原因是,B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客户关系管理,通过客户服务等,折扣,这是良好的客户关系为公司做什么。你对自己说什么人都没有印象,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其他人知道你说什么。

建立客户关系

*个性化的关系。业务的金科玉律之一是“顾客不买产品,他们买你”。是有帮助的任何人进入您的商店/办公室。总是面带微笑迎接他们。这鼓励他们,并有助于建立与顾客积极的氛围。如果您通过电话联系您的客户,总是问,如果它是正确的时间来讨论。与一般的话题总是开始谈话,然后逐渐转移到呼叫的主要目的。记住顾客的喜好,还可以帮助客户得到的感觉,这个人知道关于我的事情或两个,这反过来又增加销售的机会。

*反馈。顾客买你的产品后,使这点给他打电话,问他,他是怎么找到的产品。你可以把它点打电话给他们每个月。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因为大多数时间的建议/反馈是不必要的,如果不能满足顾客的需求,可以让客户离开你的竞争对手。

*保持你的话。始终保持你的话,有什么比一个失败的承诺,破坏更多的顾客。如果有一个在产品装运的延迟,首先要做的是了解它的顾客。这远远比工作一天的顾客更好的,等待的产品来,然后被告知,他将不会被接受的产品。有很高的可能性,顾客将会受挫,并大喊“完全取消整个事情,我不希望订购。顾客事先打电话和道歉的不便,将帮助客户了解延迟的原因。

*欣赏他们的忠诚度。有时候,话是不是足以让顾客相信你重视他们。如果客户已经从你购买的产品一致,这是你给他提供优惠券,会员计划等,帮助贵公司的一个强大的形象,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时间。并没有带来更多的微笑客户的面孔,而不是只有一半的支付产品价格的思想!

*创新。建立客户关系,通过有效的营销,也有助于保持您的客户充分了解。各种社交网站和博客的出现已经改变了营销策略。因此,它是一个组织,以适应这些变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进步所必需的。

在建立客户关系的挑战

一个不能否认的事实,每一个理论,每一个想法面临着一些挑战时,它实现。让我们来看看在建立客户关系的同时,一个组织可能面临的一些挑战。

*缺乏承诺。组织可以放下的结构和政策,以建立与客户的关系,但员工是那些有执行政策的人。如果员工对客户友好的态度,全面,再有就是小范围的组织建立一个客户友好的环境。

*沟通不畅。得到的消息传达给客户以适当的方式,这是非常重要的。例如,如果客户要求的产品脱销,那么员工需要向客户道歉,并可以给出一个近似的时限,由该产品预计将在股票。客户的情绪不敏感,驱使他们。

*弱领导。如果领导者是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计划的好处持怀疑态度,这是不明智的,期望的员工将进行所需的时尚。领导者应遵循一个例子。一个有效的领导,才能真正扭转乾坤,在一个组织的青睐。

建立客户关系,是为一个组织的长远利益至关重要。事实上,今天的企业已经改变了买卖双方的方程,并组织侧重于建立客户关系和伙伴关系。所有这些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政策,客户已经成为市场的“国王”。杰夫·贝索斯说,“我们看到我们的客户作为特邀嘉宾到党,我们是东道主,这是我们的工作,每天让每一个客户体验的重要方面更好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