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软件测试 - 验收测试


验收测试(也称为用户验收测试)是一种类型的测试,进行了以核实,如果该产品是按照指定的标准和准则的开发,满足所有客户指定的要求。这种类型的测试,一般由用户/客户的产品开发另一方的外部进行。

验收测试属于黑盒测试方法,用户是不是非常感兴趣,在内部工作/编码系统,但评估系统的整体运作,由他们指定的要求进行比较。用户验收测试被认为是一个最重要的测试由用户系统之前最后交付或移交给最终用户。

验收测试也称为验证测试​​,最终测试,QA测试,出厂验收测试和应用测试等,并在软件工程,可进行验收测试在两个不同的层次;一个系统供应商的水平和另一个在年底用户级别(因此称为用户验收测试,现场验收测试或最终用户测试)。

一般在软件工程的验收试验涉及数测试用例构成特定功能的基础上由用户指定的要求执行。在验收测试中,该系统通过模仿实际运行环境与用户现有的计算环境中运作。用户可以选择在一个迭代的方式,或在一个不同的参数集(例如:导弹制导软件,可以根据不同的有效载荷,不同的天气条件等进行测试)的形式进行测试。

验收测试的结果可以称之为成功或失败的基础上的关键的操作条件下,通过成功/失败时系统和用户系统的最终评价。

验收测试的测试案例和测试标准一般由最终用户创建,离不开实现用户业务情景的标准输入。这种类型的测试和试验的情况下创造涉及最有经验的人,像业务分析师,专业测试人员,开发人员,最终用户等双方(开发商和用户)

参与处理验收Testing1的。业务分析师,企业客户(最终用户),开发,测试专家等的帮助下创建测试用例

2。测试用例套房运行由用户提供的输入数据和客户为基础设置/最低要求的测试运行的迭代次数。

3。对用户指定的标准/要求输出的测试用例运行评估。

4。后的结果而定,如果是由用户根据需要,或在测试套件运行或不确凿的数量是一致的,用户可以调用它的成功/失败或建议多一些测试用例运行。

5。测试运行的结果的基础上,系统可能会被拒绝或带或不带任何特定条件的用户所接受的。

验收测试是为了证明系统/产品的能力,执行每用户的期望,并诱发新开发的系统/产品的信心。一个标志是令人满意的,说明系统的合同是可能的,只有成功后的验收测试。

验收测试的类型

用户验收测试:在软件工程中的用户验收测试被认为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之前,该系统最终由最终用户所接受。总体而言,用户验收测试是一个测试系统之前,它终于被用户接受的过程。

Alpha测试和Beta测试:Alpha测试是在开发网站的用户(内部人员)进行验收测试的类型。在这种类型的测试,用户测试系统和结果指出,由开发商同时观察。

Beta测试是在用户现场进行测试的类型。用户提供的反馈到开发人员对测试的结果。这种类型的测试也被称为现场测试。从用户的反馈将被用来改善系统/产品之前,它被释放给其他用户/客户。

运行验收测试:也被称为运营准备/准备测试这种类型的测试。这是一个过程,确保所有必需的组件系统(过程和程序),是为了让用户/测试使用。

联系和规例“验收测试:在合同和监管验收测试,系统测试,对指定标准在合同文件中提到的,还进行测试,以检查它是否符合/遵守所有的政府和地方当局的法规和法律,也是所有基本标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