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互联网传真 - 电邮传真


一个文件传输机制,这使得利用IP网络,被称为因特网传真。这种机制使用互联网的传输和接收传真,也被称为网络传真。由于互联网的容易获得,它提供的通讯设施,互联网传真比传统传真技术的竞争优势。

互联网传真如何工作的?

在传统和网络传真的主要区别之一,是在所使用的介质。而传统的传真方式包括电话线,网络传真使用互联网连接,实现传真通信。作为通过互联网进行网上传真,发件人和接收的机器需要具备上网功能。

互联网传真通信,可以采取两个传真终端与IP网络之间的连接到电话网络之间的地方。它也可以进行传真终端和互联网节点之间。在第一种情况,通讯设置需要使用PSTN的IP或IP到PSTN的网关。传真终端和网络节点之间的传真通信,通信的初始部分需要通过电话网络的地方,而后者的一部分需要通过IP网络的地方。

在互联网传真的情况下,是要通过网络发送的文档转换成TIFF或PDF文件,才可以在互联网上传播。然后连接到MIME格式的电子邮件,并在TCP / IP网络发送。互联网提供了一个基于计算机的传真扩展到包括传真网关照顾传真和邮件之间的相互转换。当从一台计算机发送传真到传真机,文件传播在互联网上和到达的地方,它是通过电话线传送到收件人的传真机的传真网关。从传真机到电脑进行通信,传真文件需要从一台传真机传送到传真网关通过电话线。传真网关转换成可以在互联网上发送电子邮件。电子邮件,然后传送到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帐户。

一些商业互联网传真服务允许使用网页浏览器或电子邮件客户端,而有些则需要从互联网相连的计算机上安装特殊的软件,使网上传真传真发送。 Efax是类Unix的操作系统上使用而设计的传真程序。该软件允许用户通过一台电脑,传真调制解调器和电话线发送和接收传真。它支持命令行以及一个图形用户界面。它是开源和自由软件,包括在主要的Linux发行。近年来目睹了互联网应用的发展,网上传真,使不使用传真调制解调器。他们也有利于交流的图形传真。

优点和缺点,eFaxing

由于网上传真可以用电子邮件集成,使无纸化沟通。此外,互联网有利于更快的通信。互联网的速度和带宽,允许用户存储,发送和接收同时对多个传真。然而,贮存期不同的服务包。一些互联网传真允许用户存储6个月的传真,网上有一个约8-12个月的储存期。

因特网传真不需要专用电话线。通信需要在现有的Internet连接线的地方。由于没有额外的电话线是必要的,网上传真在通信费用大幅度减少的结果。用户只需要支付一个固定的互联网连接费。虽然是符合成本效益的互联网传真,用户需要支付固定的月租费,不论线的使用量。

诚然,互联网传真提供了一个友好的用户界面,使互联网传真易于学习和操作。但是,那些一直在使用传统传真机的漫长岁月也很难切换到线上传真。

有两面性,因特网传真也不例外。这是你决定是否限制自己“老”或迎“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