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是什么时候发明的第一台电脑


电脑无疑是所有时间最有影响力的发明之一。同时通过计算机的历史,你会发现几种不同类型的计算机已使用过一段时间不同的目的。这使得它更难以追查电脑的演化,找出是谁发明的计算机或当第一台计算机发明着。而像时,回答问题的第一家电脑的发明可以很容易的,因为是同一个适当的定义,试图找出时,第一台计算机是相当困难的,因为通用的定义,其中包括几种不同类型的计算机。

当第一台计算机是谁发明和?

哪一年的答案是取决于你定义一个计算机发明的第一台计算机。早期的历史学家认为,算盘 - 计算器进行运算功能,通过手动滑动棒上的计数器,是第一台计算机。然而,这并不很坚守阵地作为我们电脑的定义已经发展显着,达到现在的样子,即一台机器自动执行计算。混乱?通过有趣的电脑下面的事实会更容易让你了解这个概念。

查尔斯·巴贝奇的分析引擎

为了找出这是第一台计算机的发明,我们要回去到1837年,其中英国的数学教授查尔斯·巴贝奇分析引擎的概念 - 这是由蒸汽机驱动的可编程的机械计算机。该机采用穿孔卡来编程,机械织机。分析引擎是可编程的事实,它在计算机历史上最独特的发明之一。

康拉德·楚泽的Z系列

缺乏资金支持,被证明是一个分析引擎发展的障碍,被迫放弃在同一最终巴贝奇。花了100年的人类看到第一电气二进制可编程计算机 - 的Z1。在1936年由德国工程师 - 康拉德·楚泽,它被发明。然而,可悲的是,这台电脑,随着它的建设计划,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毁。足色的Z1与Z2计算机之后,在1939年,和Z3,于1941年。

阿塔纳索夫 - 贝瑞计算机(ABC)

阿塔纳索夫 - 贝瑞计算机,缩写为ABC,在1942年开发的第一个全电子数字计算机。这台计算机的发明要归功于美国的电子工程师和教授 - 约翰·文森特阿塔纳索夫和他的学生 - 克利福德贝里,后来成为著名的美国发明家。虽然这台机器的想法是由阿塔纳索夫设想,在1939年,它是在1942年,只有那台电脑被完全开发。虽然阿塔纳索夫 - 贝瑞计算机作为第一台电子数字计算机的今天,它有通过对ENIAC的开发商不少法律缠结去获得这种区别。

电子数字积分计算机(ENIAC的)

阿塔纳索夫 - 贝瑞计算机是在20世纪70年代重新发现之前,电子数字积分计算机,ENIAC的缩写,被认为是有史以来开发的第一台数码电脑。这台计算机,这是在1946年由约翰·Presper埃克特和约翰·W·莫齐利发展,经费是由美国军队。它被设计来计算火炮射击表,在美国陆军弹道研究实验室。 ENIAC的首次使用在计算氢弹的发展。它被视为第一台电子数字计算机,直到美国联邦地方法院其专利无效,并宣布美国广播公司在1973年第一台计算机。

这给我们带来的错综复杂的问题,我们试图回答 - 第一台计算机是什么时候发明的,谁发明了它。如果考虑分析引擎的概念,它是安全的说,查尔斯行李发明在1830年的第一台计算机。许多历史学家看来,这正是为什么查尔斯行李被认为是“电脑之父”的原因。如果我们谈现代计算机,由康拉德·楚泽在20世纪30年代开发的Z1获得信贷,如果我们谈论有关数字计算机阿塔纳索夫和Berry - 阿塔纳索夫 - 贝瑞计算机,这是他们在1942年开发成为第一。仍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明的第一台个人电脑?答案是20世纪70年代,当计算两个中坚 - IBM公司和苹果公司进入该领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